用圖看韓國鄉村:傳統巴士站

圖片1

之前韓國綜藝節目《家族誕生》,為了拍攝這個節目劇組人員特地下到鄉村取景,讓住在都市裡不知鄉村情景的人們,更加了解了有關鄉村的生活方式。建寧很喜歡這個節目,因為我一直都住在都市裡,鄉村的風景讓我覺得很新鮮,舉例來說:韓國鄉村的巴士站和都市長像完全不同~我覺得鄉村的巴士站,為了要保持韓國的傳統,而在巴士站畫了不少關於鄉村風景和他們所住的家!讓我們看了有種回想到以前的錯覺呢!

圖片2

圖片3

圖片4

鄉村中的巴士站是沒有號碼的,只有在巴士站牌上有寫著從哪到哪的地名!而且鄉村裡頭幾乎都是老年人,所以幾乎都是老年人在運用這些巴士站喔!

那以下就來看看韓國的傳統巴士站是長什麼樣子吧!

▼韓國鄉下的家幾乎都是長這樣~~~不管是門還是坐的地方都是用木頭製做而成的!

圖片5

圖片6

▼這是鄉下的倉庫,倉庫裡通常會用缸子裝滿些味增和泡菜~

圖片7

▼這是農田裡的休息處,工作累了或是吃飯時都會使用到這個亭子

圖片8

▼這是想形容鄉下有河流流過的生活吧!

圖片9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鄉下免不了的就是很多的樹木囉!

圖片10

▼這是傳統的廚房!

圖片11

▼之前聽說有些韓國的鄉村居民,竟然曾經在住家附近看到老虎的腳印....因此才會畫這幅畫出來吧!

圖片12

▼這應該是在表示豐收的情景吧!

圖片13

圖片14

▼這應該是傳統住家的客廳喔~~

圖片15

▼傳統韓式房子的臥室!

圖片16

這個巴士站做的好可愛而且很有創意,而且這也許是在鄉村中最現代化的巴士站囉!^^

圖片17

PS:大家還沒有去過韓國的鄉村嗎?那現在去到韓國的郊區看看不一樣的鄉野民情,或許可以看到這些畫著鄉村復古情景圖案的巴士站喔!所以大家到了韓國不要只逛都市,也可以到鄉村去拍拍照,這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