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戰鬥的士兵變化》戰爭能夠完全改變一個人的面容…

圖片1

圖片來自:MGS4

今天介紹的內容算是有些嚴肅啊,相信每個人碰到許久不見的朋友、同學,感受到「改變」的經驗應該是相當多的,人的長相也會因為環境的變化受到影響。最近一個英國女攝影師的照片就印證了這一切,她拍攝了前往戰場前後的士兵照片

她拍攝了前往阿富汗的英國士兵,分為前往當地以前、當地赴任期間、歸國以後三個階段,中間只有短短7個月。

英國士兵克利斯

圖片2

圖片來自:anonhq.com

這個變化應該一眼就能看出來,克利斯表示在當地他和反政府武裝組織戰鬥,中間歷經生離死別。

另外一名士兵班恩

圖片3

圖片來自:anonhq.com

即使班恩有一張娃娃臉長相,前往戰場之後也讓眼神變的異常銳利。

醫護兵佩琪

圖片4

圖片來自:anonhq.com

最深刻的臉應該是在戰場時候的樣子,特別是醫護兵常常看見許多生離死別,在心理方面特別容易受到衝擊。

當地的問題還是塔利班、反政府軍

圖片5

圖片來自:anonhq.com

注意這些都只是短短7個月的期間產生的變化,真難想像以前那些打仗打很久的會發生什麼事…

其他照片可以點這裡觀看

戰爭還是讓他留在遊戲裡面就好了吧

圖片6

圖片來自:MGS4

即使是受過訓練的士兵,也是會產生如此等級的劇變,果然還是不要打仗是最好的啊…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nonhq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