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真實版Minecraft》打造「洞穴房間」驚人毅力的男子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每隔一段時間,刺客貓就會把麥塊開來無聊玩一下,聽著音樂慢慢從收集素材開始蓋蓋蓋…轉眼間一個下午晚上就過去了(假日啊~)而在英國就有一位男子,他憧憬著這樣的生活,真的自己打造了一個自己居住的豪華洞穴,可以說是真實版Minecraft囉。

英國男子Angelo Mastropietro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這名男子叫作Angelo Mastropietro,他在英國伍斯特郡的懷爾森林一帶,花費6萬2千英鎊買下一塊土地,再花費10萬英鎊將這個只有石頭的地方修繕成居住洞穴。

外面長這樣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裡面是打造完善的居住空間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廚房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用附近的樹幹製作的洗手台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裡面也有現代人不可缺乏的Wi-Fi環境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使用的地下水也是自己挖的

圖片8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這些工作全部都是自己獨力完成,包含切割岩石、挖掘洞穴,總共花費了1000個小時,最後完成了這個「洞穴房屋」,過程就像是在玩Minecraft遊戲一樣,不過這可是加入了肉體勞動,可不是單純在電腦前面點點滑鼠一樣這麼輕鬆的。

Angelo Mastropietro的洞穴房屋

除了拿來自己住以外,這個洞穴房屋也開放給旅客居住,一個晚上195英鎊。

圖片9

圖片來自:截圖

這種親自打造真的是一種浪漫....但不是每個人都學得來的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igazin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