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美國人喜愛的日本商品》果真大家都愛水手服 (♡˙︶˙♡)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prcm.jp/album/35764/pic/35747610

日本商品有些總很令人喜愛的,像我們去日本玩總是很喜歡買一些限定商品啊~但是有哪些商品又特別《受美國人喜愛的日本商品》呢?在日本也做了這項統計,來看看有哪些日本商品在美國亞馬遜上賣得很好吧!

日本水手學生服

真的多少也受到日本動漫的影響吧!日本的水手服在美國亞馬遜上也有販售喔!而且相當有人氣,還有許多女生上傳了自己穿著的照片呢!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logsoku.com/r/2ch.sc/morningcoffee/1437756055/

章魚小丸子機

其實歐美人在過去是不喜歡吃章魚的。而且在英國還把他稱作為“devilfish(惡魔魚)”~不過在日本的動漫畫中常常出現章魚小丸子,所以在美國亞馬遜上章魚小丸子機也是很有人氣呢!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item.rakuten.co.jp/zakka-gu/m5-mgksg8252/

不銹鋼杯

相信大家都曉得的,日本的電飯煲在美國也很受歡迎喔!但其實這家電飯煲廠印有大象標誌的不銹鋼杯在美國亞馬遜上也有高人氣的~攜帶型保溫杯,還有人給予"很好看,功能極強”等評價喔!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kaden.watch.impress.co.jp/docs/column_review/yajreview/20111011_482079.html

嗨啾

日本的一些小零食什麼都不僅在台灣,在國外也都有高人氣,而森永的“嗨啾”也特別受到美國人喜愛,還進了美國亞馬遜Taffy Candy(太妃糖)分類的第5名呢!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goo.gl/WN5mE4

溫水洗淨便座

之前在打工的地方遇到外國客人,外國客人還用外國腔中文問我,有沒有洗屁屁?

讓我印象非常深刻,所以看到這樣的商品上榜真的一點也不意外啊!而因為很多美國人到日本玩的時候體驗到之後,回國後也想用,所以美國亞馬遜上也是擁有高人氣啦!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www.sunrefre.jp/wc/washlet/toto/sbsc/index2.html

以上就是受美國人喜愛的日本商品啦!

不過感覺有幾個台灣人好像也滿愛的耶~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akumado.mynavi.j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