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校相關動畫》學校不重要,百合才是重點(誤)

圖片1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為了讓角色有一個共同的目標可以努力,廢校是一個很好用的設定。一開始不熟悉彼此的角色們在朝向目標的過程中,可能會面臨困難重重的關卡,或是在人際關係上遭遇瓶頸。而如何用常見的設定創造出引人入勝的故事,並發揮角色魅力這就要看編劇的功力了。以下就來看看和廢校、廢部(社團)有關的動畫吧~

LoveLive!

為了阻止自己的學校國立音乃木坂學院遭到廢校,高坂穂乃果等人決定組成學園偶像團體μ's。故事初期他們也曾經因為沒有觀眾而大受打擊,即使如此μ's依然沒有放棄目標並一步步加深彼此的羈絆。μ's的九位成員不只動畫中展現出個人特色,由角色聲優組成的μ's也活躍於現實世界。

圖片2

圖片來自:jump.2ch.net

動畫兩期共26話+劇場版『The School Idol Movie』

圖片3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少女與戰車

接著下一部就是劇場版在日本大賣的《少女與戰車》,故事背景將戰車道設定為一種和插花、茶道並列的大和撫子嗜好。大洗女子學園由於學生數減加上沒有亮眼的表現即將面臨廢校,然而學生會長和教育局的交涉後決定只要能贏得正式比賽的優勝,救有可能撤回廢校。看角色們如何發揮各自的優勢並搭配戰略十分精彩。

圖片4

圖片來自:suresuta.jp

動畫全12話 + 總集篇2話、OVA和劇場版各一部

圖片5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TARI TARI

宮本來夏原本加入學校聲樂社負責翻譜,但是很想唱歌的她卻得到老師一句「沒有音樂才能」。來夏因此退出聲樂社決定成立一個新合唱社。好不容易招集到成員參加完發表會,卻又面臨成員不足即將被廢社的危機。不過危機就是轉機,來夏與一樣要被裁廢的羽球社聯合起來創立合唱兼羽球社,五個人的青春物語就這樣開始了~

圖片6

圖片來自:www.nippon-syndrom.com

動畫全13話

圖片7

圖片來自:www.reddit.com

主題不是廢校但背景和廢校有關:櫻Trick(全12話)

雖然三年後主角們就讀的美里西高等學校就要和其他學校合併,不過故事的主軸是春香與優之間的百合青春。

圖片8

圖片來自:anihonet.doorblog.jp

學園孤島(全12話)

圖片9

圖片來自:kurischool.hatenablog.com

變成廢墟的學校也算另一種意義的廢校((((;゚Д゚))))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zasshi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