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高中生的百合傾向?》至少在二次元中可以做一個美夢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日前國外討論版出現一個主題:「為什麼日本女高中生有時候會表現出很親密的樣子?感覺幾乎就像同性戀傾向。」除了動畫場景,現實中也很常看到年輕女生臉貼著臉拍照。難道日本的女高中生感情都那麼好嗎?撇開這個問題,距離靠得很近或手牽手就代表有同性戀傾向未免太極端了。畢竟熟悉的親朋好友之間本來就會一些肢體互動,但不一定是同性戀傾向

圖片2

圖片來自:www.logsoku.com

外國網友的意見

「每個國家多少都有這種現象吧!年輕女孩本來就會用一些牽手或擁抱的互動表示彼此之間的感情很好。有個國家的女性也會互相稱呼『親愛的』或親臉頰都是很普通的行為。」

「要是換成男女情侶在學校親密舉動容易引起不必要的注目,甚至可能會被周遭開玩笑。女生聚在一起就比較自然。」

「女生喜歡女生是愛的形式中最為純粹的!」→這位網友可能是百合愛好者?

「可是聽說現實中的日本女高中生會有一些險惡的霸凌行為。」

「女生之間還好,要是兩個男生稍微親近一點馬上就被當成GAY。」

▼農林

圖片3

圖片來自:logsoku

▼吹響吧!上低音號

圖片4

圖片來自:logsoku

以動畫的角度來看

近來有不少以女高中生為主的作品、或主打輕百合的日常系動畫。可見百合的演出有一定的市場。大家心裡有數現實當然不可能這麼美好,至少可以讓觀眾在二次元的世界中欣賞自己心目中理想的百合世界。(最好沒有男角的打擾)

▼幸腹塗鴉

圖片5

圖片來自:logsoku

圖片6

圖片來自:logsoku

▼御神樂學園組曲

圖片7

圖片來自:logsoku

▼魔法禁書目錄

圖片8

圖片來自:logsoku

▼狐仙的戀愛入門

圖片9

圖片來自:s.webry.info

二次元不管是單純的友情或百和都很賞心悅目~~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ww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