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ROBAKO》今年夏天的同人場會出現哪些新配對?

圖片1

圖片來自:anicobin

本季新番《SHIROBAKO》進入尾聲,第二季新的角色登場後人物關係也變得更有趣。《SHIROBAKO》前幾個月C87的BL同人誌有本田豐&木下誠一、下柳雄一郎&遠藤亮介。可惜第二季本田和木下監督的互動減少。不過平岡和太郎也很有潛力,個性迥異的兩個人意外的合得來?繪麻和小愛的互動也頗溫馨。看來今年夏天又可以期待新配對得同人本了。(註:三個月為一季)

以下動畫劇透到22話


圖片2

圖片來自:anicobin

身為製作助理的太郎欠缺責任感態度又隨便,曾經嚴重影響到動畫的進度。不過自從平岡登場後,開始覺得太郎其實還不錯。連瀨川小姐都說平岡和太郎之間硬要選一個的話,太郎還比較好。雖然太郎很散漫,至少他永遠都很樂天。甚至可以說樂天過頭了XD

圖片3

圖片來自:anicobin

平岡的萌屬性:對貓咪很溫柔。表面上態度冷淡,其實對小動物很好的反差萌。就算喝醉也不忘貓咪的事。

圖片4

圖片來源anicobin

太郎這種超外向的類型正好讓平岡很難拒絕,只好就這樣被拉著去喝酒。太郎:「我們是最強的黃金搭檔!」

圖片5

圖片來源anicobin

聽到平岡的過去太郎感性的流下淚水。多虧太郎讓平岡得到了一點救贖。

圖片6

圖片來自:anicobin

動畫不但把平岡的臉頰染紅還有摸頭橋段…不得不說,這幕的確是不錯的素材^q^

繪麻&小愛

圖片7

圖片來自:anicobin

這兩個人到底是怎麼溝通的,仍然是個謎。極度害羞的小愛就像隻小動物。連完整的話都說不太出來。但是繪麻只要聽到一個音或看動作,就可以翻譯出小愛要講的句子。因此小愛也很依賴繪麻,不過最近開始有在改變自己了XD

圖片8

圖片來自:anicobin

繪麻和小愛是本作的治癒組~~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やらおん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