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覺系《Nissan Micra Cup Edition》限量小可愛也熱血

圖片1

圖片來自:Nissan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不少有關於《Nissan Micra》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喜不喜翻這《Nissan March》在許多地方的可愛分身呢?前幾天加拿大Nissan推出了有著熱血扮像的限量特別仕樣車《Nissan Micra Cup Edition》,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Nissan

其實《Nissan Micra Cup Edition》誕生最大的目的是為了2016年5月即將正式展開的Nissan Micra Cup賽事暖身造勢,車車最與眾不同的就是側邊有著靈感來自Nissan Micra Cup賽車的彩繪點綴,屁屁也有著專屬的銘牌驗明正身,腳下還春著造型動感的15吋鋁圈,最特別的是每一輛《Nissan Micra Cup Edition》都有著由Nissan Micra Cup冠軍Olivier Bédard簽名的限量編號銘排!

圖片3

圖片來自:Nissan

圖片4

圖片來自:Nissan

圖片5

圖片來自:Nissan

雖然《Nissan Micra Cup Edition》外觀多了幾分的性能味,不過車車的心臟依舊是原本那具可以輸出109匹最大馬力的1.6升引擎,最後也是最重要的是限量僅僅只有250部的《Nissan Micra Cup Edition》在加拿大當地市場的售價則是從9,998加幣起跳!

圖片6

圖片來自:Nissan

大家喜不喜翻《Nissan Micra Cup Edition》這樣限量的視覺系熱血小可愛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CF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