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式《Nissan Altima V8 Supercar》東瀛戰神也來助陣

圖片1

圖片來自:Nissan

在幾個禮拜之前有為才和大家分享過在加拿大限量登場的視覺系熱血小可愛《Nissan Micra Cup Edition》,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前幾天Nissan又發表了準備出征澳洲賽車運動的2016年式《Nissan Altima V8 Supercar》《Nissan GT-R Nismo GT3》喔!

圖片2

圖片來自:Nissan

今天的主角2016年式《Nissan Altima V8 Supercar》在外觀部份最引人注目的改變,就是換上了Nissan在全球GT3賽事鮮明的紅、白雙色塗裝,在車車引擎蓋下搭載的是最大馬力上看650匹的V8心臟,在2016年將會由Michael Caruso駕駛操加澳洲著名的V8 Supercar賽事!

圖片3

圖片來自:Nissan

圖片4

圖片來自:Nissan

除了《Nissan Altima V8 Supercar》之外,一同登場的還有正蓄勢待發的2016年式《Nissan GT-R Nismo GT3》,在同樣紅、白雙色的搶眼車身塗裝下有著600匹最大馬力的出眾身手,2016年式《Nissan GT-R Nismo GT3》希望能夠在2016年2月5日到7日舉辦的Bathurst 12小時耐久賽成功衛冕拿下冠軍!

圖片5

圖片來自:Nissan

2016年Nissan澳洲賽車運動影片

圖片6

圖片來自:Nissan

大家期不期待《Nissan Altima V8 Supercar》和《Nissan GT-R Nismo GT3》能夠快快展現帥氣身手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