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依存症的自我診斷》你是否也在無意間對男友過度依存惹呢?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joshi-spa.jp

這也沒辦法,因為大部分女生只要一談戀愛智商就會瞬間變低,無論平時再精明、再冷靜都可能莫名其妙變成一個失去理智的笨蛋wwww(含淚)但如果越陷越深甚至對男友過度依存時,對男生來說也會無形造成壓力,自然就會威脅到兩人間的感情。日本網站「ラブリサーチ」實際對女性會員作了調查請大家舉出「覺得自己對男友過度依存的瞬間」,大家也來自我檢測一下自己是否也在不知不覺中患了戀愛依存症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joshi-spa.jp

1.對男友過度依賴

2.任何抱怨不滿都一定要向男友訴苦才行

無論覺得寂寞、生活上遇到挫折等等都無法獨自面對,會立刻想要打電話跟男友訴苦或是見到男友。雖然男生多少都希望被女生依賴,但過度依賴到完全無法獨立對男生來說應該也會有點困擾吧。

3.連絡不上男友就會感到不安

4.會頻繁確認手機是否有男友傳來的訊息

即使男友不在身邊也絕對要完全掌握行蹤,只要一沒有對方的消息就會開始擔心男友去哪裡了?身邊是不是有其他女生?而過度不安。

圖片3

圖片來自:www.logsoku.com

5.約會穿的服裝不跟男友商量就無法自己決定

6.大部分的事情都照著男友說的做

因為害怕被男友討厭而想要任何事都符合男友的喜好或意思,自然任何事情都無法自己決定而變成要男友來幫你決定。這樣太過聽話的女生,對某些男生來說或許缺少了些挑戰性也說不定。

7.即使和朋友有約在先,也會以跟男友約會優先。

8.以能和男友見面為條件去選擇工作

9.會配合男友的行程去排休假

以朋友立場來說最容易被討厭的就是這種見色忘友的女生啦www願意放棄所有私人時間而全力配合男友,但對重視個人時間的男生來說這也是不小的壓力吧。

圖片4

圖片來自:www.logsoku.com

10.只要一想到男友就無心工作

11.只要男友一不在身邊就開始感到不安

12.見不到男友整個人就像失了魂一樣

通常熱戀期最容易出現的症狀,多半交往到一陣子之後就會慢慢減輕。但如果無論交往多久都還是這樣的話,那就真的是無藥可醫的重症了吧wwww(喂)

圖片5

圖片來自:www.logsoku.com

以上,戀愛依存症的自我診斷,不知道各位女生又中了幾項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SP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