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正妹交往的10個缺點》女友太正也是很讓人困擾的呢(攤手)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eyval.net/

雖然沒有正妹女友但還是好想說說看這句這麼囂張的台詞喔~不過可能要等下輩子變男生就是惹ww對所有男生來說,跟正妹交往應該是一輩子至少想有一次的願望,只是實際交往之後,雖然在家賞心悅目帶出去又很有面子,但多少還是會有許多讓男生不安的部分吧。日本網站就實際針對有交往經驗的20~30代男性作調查,請大家選出「跟正妹交往的缺點」到底女友太正又會有哪困擾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0位 假日女友出去玩時會特別在意

如果是跟自己出去倒還好,但放女友單獨出門事情就大條惹ww尤其要是跟自己不認識的朋友出去的話,男生們也覺得會更讓人覺得不安啊~~~

9位 會懷疑自己是不是被女友玩玩而已

如果男生自己條件也很好的話或許還不會有這種被害妄想,但如果不是的話~會懷疑正妹到底為什麼看上自己也難免吧。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eyval.net/

8位 對自己越來越沒自信

就像剛剛說的,如果男生剛好性格外貌都不怎樣的話,的確會開始懷疑自己魅力何在而對自己越來越沒自信...

7位 分手之後還是難忘,無法交新女友。

欸...這應該跟長相無關吧ww還是即使交了新女友也會覺得不如前任那個比較正的呢?(喂)

6位 女友的手機一響就會特別在意

男友手機響女生也會擔心啊wwww(重點誤)

5位 一些小事情就足以對女友幻滅

因為外表完美所以當發現缺點時的幻滅感相對也比較高,只能說男生對正妹抱有的期待太高惹吧。別忘惹正妹也是人啊啊啊...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eyval.net/

4位 常常要擔心女友劈腿

當然,就像男友太帥也特別令人擔心一樣,又或者該說就算醜男要劈腿的時候你也擋不住啊(再次重點誤www)

3位 對穿著打扮變得講究,覺得自己需要更注重外在。

就是一個即使臉不帥氛圍也要帥的概念ww男生們覺得這樣至少不會看起來跟女友不匹配。

2位 會被別人拿來與女友作比較

就是那種「他怎麼交得到這麼正的女友啊~」男生們害怕別人在背後這樣說而覺得壓力會很大。

1位 要負擔約會的所有費用而隨時處於錢不夠用的狀態

痾...應該無論女友美醜都還是得負擔約會花費吧...突然覺得這個第一名有點無法理解欸wwww

圖片4

圖片來自:amazon

不過我想即使有這些缺點,應該還是沒有男生會不想跟正妹交往才對吧(茶)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25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