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票選《理想的女友罩杯》對象換成自己女友是否會出現不同結果?

圖片1

圖片來自:www.logsoku.com

如夢也很喜歡這種一手遮不住什麼東西的感覺 (//▽//)關於女生的罩杯問題,真是有事沒事都可以看到類似的調查,但如果對象換成自己女友的話呢?實際上和男生自己最多親密接觸的女朋友,到底男生們又會希望自己女友胸前的肉肉有多多呢?日本網站實際對22~39歲上班族男性做調查,請他們選出「理想的女友罩杯」。到底男生們會希望自己女友的歐拜偏大還是偏小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4位(並列)B罩杯、G罩杯 7.1%

圖片2

圖片來自:www.logsoku.com

3位 E罩杯 13.4%

男生們覺得「因為是不常見的胸部大小」、「揉起來比較有感覺ww」還有男生是特別喜歡大胸部有點垂的感覺。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erogazou-pinkline.com/

 2位 C罩杯 25.0%

最新調查來說是目前日本女生間比例最高的C罩杯,而喜歡C罩杯的男生們也多半認為這是最剛好的大小,甚至認為這樣的大小便以足夠等意見。

圖片4

圖片來自:www.logsoku.com

1位 D罩杯 35.7%

日本女生間比例第2高的D罩杯,不少男生都偏好這不會垂又剛好可以有乳溝的大小。雖然只比平均的C罩杯多了一個罩杯,但無法單手掌握的乳量也是讓多數男生選擇的原因吧。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beautifulsonglyrics.blogspot.com/

以一般寫真女星來說,雖然還是E罩杯以上的巨乳為主流,但比起觀賞用的巨乳,大部分男生似乎還是希望自己女友胸部剛剛好就足夠的樣子(茶)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マイナビ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