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最煩人的電影角色》太過正面也是有點煩人啦...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com

2015年即將來到尾聲,各位今年看了多少電影呢?印象最深的電影是哪一部,印象最深的角色又是哪一個?不過今天想要跟各位分享的並不是印象最深的角色,而是電影裡「最煩人的電影角色」。外網選出了今年電影中最讓人覺得心煩的幾個角色,只是沒想到........皮克斯今年大受好評的動畫電影《腦筋急轉彎》裡面的角色竟然也入選了?!我怎麼不記得裡面有讓人覺得很煩的角色啊?

2015電影裡「最煩人的電影角色

《腦筋急轉彎》樂樂

外網表示:樂樂是一個會讓你感覺到在每個句子後面加兩個驚嘆號的、有時很想賞他一巴掌的角色,這種侵略性的樂觀會讓部分觀眾覺得一點都不快樂。(恩......某些程度來說,一直說要樂觀要樂觀的角色有時的確是讓人有點......)

圖片2

圖片來自:vogue.com

《青春倒退嚕(While We're Young)》的 Jamie(Adam Driver)

外網表示:Jamie的角色是個典型的文青:寧可用打字機而不是電腦、黑膠唱片而不是MP3、舊式腳踏車,還有他拒絕使用臉書。他在片中講的那些八股的老生常談會讓人覺得你到底懂什麼啊?

圖片3

圖片來自:dazeddigital.com

《Love》裡的男主角

當你跟兩個裸女在3P的同時還一直叼念著人生的意義究竟在哪,很多觀眾只會覺得你搞啥?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com

《大明星小跟班(Entourage)》裡的跟班們

「所謂的樂趣就是當你跟一個女人上床然後發現你忘了她的名字」這句話非常能說明電影的問題

圖片5

圖片來自:theurbanwire.com

《衝出康普頓(Straight Outta Compton)》裡的Jerry Heller(Paul Giamatti)

這個角色永遠都在告訴你甚麼事情能做,什麼事情不能做,你會很想對著螢幕大喊:把你的假髮調好,老爹,然後回家吧。

圖片6

圖片來自:cinemablend.com

《黑勢力》裡的白毛巴爾傑

這部電影的化妝讓整部電影都給人一種坐立難安的感覺,加上強尼戴普有點卡通式的誇張表演,有時你簡直以為你在看搞笑實境秀《周六夜現場》。

圖片7

圖片來自:ew.com

《Room》裡的小鬼

每個人都有中二的時候並不代表他人的中二行為就變得比較能夠忍受,尤其電影裡這孩子的聲音有時就好像一隻手在戳你的胃。

圖片8

圖片來自:film-book.com

《瘋狂麥斯:憤怒道》裡的Nux(Nicholas Hoult)

他在這部電影裡的角色就好像魔戒裡的咕嚕一樣

圖片9

圖片來自:underthepress.org

ps:個人選擇今年讓人覺得真的很煩的角色是......

007裡的大反派

還是要再強調一次,克里斯多福華茲是個好演員,但是劇本對這個角色的塑造真的太讓我失望了......

圖片10

圖片來自:youtube.com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azeddigital.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