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X-Trail Bobsleigh》有舵雪橇也略懂七人座?

圖片1

圖片來自:Nissan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不少有關於《Nissan X-Trail》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最近Nissan為了突顯車車實用的七人座機能,特別以《Nissan X-Trail》為靈感打造出同樣七人座有舵雪橇《Nissan X-Trail Bobsleigh》,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Nissan

圖片3

圖片來自:Nissan

這回以《Nissan X-Trail》為靈感的《Nissan X-Trail Bobsleigh》長度和高度分別是4200 mm和859 mm,重量更是僅僅只有895公斤,除了身上的Nissan和X-Trail字樣彩繪之外,臉蛋的Nissan廠徽、LED騰都還有V-Motion樣式水箱護罩,似乎都可以發現承襲自《Nissan X-Trail》的影子!

圖片4

圖片來自:Nissan

圖片5

圖片來自:Nissan

圖片6

圖片來自:Nissan

不久前《Nissan X-Trail Bobsleigh》由冬季奧運選手Sean Olsson.指導,在奧地利的Olympic Sliding Center進行了正式的測試工作,在高達630匹的最大馬力驅動之下,《Nissan X-Trail Bobsleigh》從靜止加速到時速100公里可以在30秒達成,最高時速也有上看105公里的實力喔!

《Nissan X-Trail Bobsleigh》測試影片

圖片7

圖片來自:Nissan

話說大家比較喜翻七人座的車車還是雪橇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