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買《透明紫GAMEBOY》長大會變成阿宅?好像真的有點準喔...

圖片1

圖片來自:otakomu

話說不是常常有種說法是「三歲看一生」,就是從小孩子小時候玩的東西大概可以知道未來他會成為什麼樣的人。最近在推特上面就有一種類似道理的說法(其實也算是偏見w)大意是「如果少年時買的GAMEBOY透明紫,長大會有高機率成為俗稱的死宅」,許多人看到這種說法半信半疑....結果把自己以前買的GB挖出來看還真的是透明紫勒!

話題的推特:

圖片2

圖片來自:otakomu

在推文上面看到「如果少年時買的GAME BOY是透明紫,長大會有高機率會成為噁心阿宅」,想說「應該不會吧...」結果把舊的GB挖出來還真的是透明紫....

結果不少人開始找收起來的GAMEBOY...

圖片3

圖片來自:otakomu

「聽說以前買透明紫的人長大會變阿宅,想說自己該不會中招了吧,挖出來發現也是透明紫啊。」

圖片4

圖片來自:otakomu

「一點也沒錯啊」

圖片5

圖片來自:otakomu

「看到推特之後就慌張的把夥伴挖掘出來、透明紫的GB君」

圖片6

圖片來自:otakomu

「我也是選透明紫,而且家政課的裁縫道具還是煞氣龍(推主應該是想表示過去真的很中二w)

 

有不少網友紛紛表示「這好像有點準...」「我當年買透明紫的GB,現在真的是死宅一名」「透明就反映了少年的中二之心」糟糕好像有點共鳴耶XD"

從呼應的人還不少看來,好像真的很多當年買透明紫的少年長大變阿宅啦w,不忍說小弟以前買的顏色也是透明紫,看起來真的有點準喔!

透明紫躺著也中槍啊w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takomu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