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水就會開機《任天堂Game Boy變色玻璃杯》我喝的不是水是回憶

圖片1

圖片來自:www.thinkgeek.com

任天堂在1989年發售的第一代可攜式掌上遊戲機「Game Boy」(簡稱GB)相信是許多宅宅們心中難以磨滅的重要童年回憶,只要有了GB,馬上從校園邊緣人躍身成為一線當紅風雲人物(然後被老師沒收)。插上卡帶、打開電源,滿懷期待地看著螢幕亮起,那迷人的midi音樂,順手的按鍵,↑↑↓↓←→←→BA呵呵我就是電玩世界的王者,想要玩嗎?幫我寫作業啊(然後被媽媽沒收)。擅長揉合ACG元素打造創意周邊的歐美廠商推出「任天堂Game Boy變色玻璃杯」(Nintendo Game Boy Color-Changing Pint Glass)十足復古味,我喝的不是水,而是滿滿的回憶……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任天堂Game Boy變色玻璃杯

常常利用影視、ACG元素製作周邊商品的歐美品牌ThinkGeek以及Paladone Products,這回以經典掌上遊戲機「Game Boy」為主題,推出了造型超還原的玻璃杯,只要裝水,Game Boy杯的「螢幕」就會隨著水位高低而產生開機/關機的變化。

圖片2

圖片來自:www.thinkgeek.com

裝滿水後,在「遊戲機」的螢幕上顯現出《超級瑪利歐樂園》(Super Mario Land)在World 1-3打Boss的遊戲畫面( Paladone Products的款式則是剛進入遊戲的畫面,如上圖)。

圖片3

圖片來自:www.thinkgeek.com

ヽ(✿゚▽゚)ノ有沒有感覺回憶整個湧出來了呢?

 

看個影片來回味一下

這款任天堂Game Boy變色玻璃杯簡直就是多喝水的利器,因為太想看那個螢幕開啟的過程惹www

圖片4

圖片來自:www.thinkgeek.com

(੭*ˊᵕˋ)੭* ੈ✩‧₊˚就讓復古的GB瑪利歐陪伴你渡過夏季的尾聲吧!

「ThinkGeek Nintendo Game Boy Color-Changing Pint Glass」容量16oz(約460ml),售價為12.99美元(約新台幣395元),點我由此購買。

Paladone Products推出的版本售價為9.99美元(約新台幣300元),點我由此購買。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hinkGeekGeekAlert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設計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