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奇系列嘉年華2015》安檢堪稱超高規格…是要防止粉絲恐怖攻擊嗎!?

圖片1

圖片來自:官方網站

最近日本真的有許多遊戲感謝祭活動呢,像是上周末舉辦的「GungHo Festival」,本周的《傳奇系列嘉年華2015》《LoveLive!學園偶像祭》等等。在6月6日開始舉辦的傳奇系列活動《傳奇系列嘉年華2015》就號稱超高規格的安檢,在推特上面造成話題。

過去的傳奇系列嘉年華2014

因為傳奇系列已經擁有悠久歷史,包含聲優舞台活動,新作情報等等。每年對傳奇粉絲說都是不容錯過的感謝祭活動。

傳奇系列嘉年華2015

圖片2

圖片來自:官方網站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今年在橫濱アリーナ舉辦,連續兩天都會有系列作的知名聲優登台演出。

話題的推特:

圖片3

圖片來自:JIN115

在入場的時候,入口設置了金屬探測機、並且進行攜帶行李檢查、攜帶的飲料必須試喝一口

這是什麼試毒啊ww

是要確保馬場(製作人)的安全是嗎ww

其他參加的網友也在推特上面回報:

圖片4

圖片來自:JIN115

圖片5

圖片來自:JIN115

圖片6

圖片來自:JIN115

大概是今年的熱情傳奇女主角風波火燒的太旺了,今年害怕一些現場意外...所以在安檢方面特別小心,這還是發生在治安相對良好的日本...XD,不過作遊戲作到這樣馬場你也太誇張啦...

目前的傳奇系列製作人馬場英雄

圖片7

圖片來自:JIN115

現場也釋出了新作情報

圖片8

圖片來自:JIN115

除了現場的安檢趣聞以外,目前也傳出了關於傳奇系列的最新情報,新作《Tales of Berseria》將推出在PS3/PS4平台,角色設計為豬股睦美。主角為系列首度單一女主角「ベルベット」,其他相關情報就等待官方近日釋出了。

ベルベット(CV:佐藤利奈)

圖片9

圖片來自:JIN115

嗯...總之新作新氣象,希望嘉年華2016不會再需要這麼高規格的安檢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IN115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