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型《御主版saber阿爾托莉亞》各種版本出完了接下來就出個MASTER版w

圖片1

圖片來自:あみあみ

歷久不衰的Fate系列,從推出開始算起....10年以上的時間看下來,人氣有沒有下滑?看看最近的手機遊戲FGO大概就可以知道了w,而另外一個人氣不減的指標,就是saber的沿生創作系列啦,說真的要能夠完完整整的把所有saber列出來已經變成一項難題啦。今天要介紹的ALTER模型《御主版saber阿爾托莉亞》又是一個衍生創作版本,就是假設saber不是英靈,而是招喚英靈的御主(Master)阿爾托莉亞。

御主版saber阿爾托莉亞

圖片2

圖片來自:あみあみ

雖然是外國人,不過還是日本的水手服女高中生。

正面,打扮樸素的正統派美少女

圖片3

圖片來自:あみあみ

圖片4

圖片來自:あみあみ

從打扮看來可以想見就和原本英靈的個性差不了多少,典型的優等生鄰家女孩打扮,武器也從西方的劍改成日本的刀,另外右手上面也有御主招牌的令咒。

背面,青春無限的水手服真棒

圖片5

圖片來自:あみあみ

圖片6

圖片來自:あみあみ

看起來模型是屬於比較樸實的,沒有露出太多部分、也沒有華麗的特效零件,不過這一款模型的亮點在於微妙恰到好處的S型身體曲線、精細的髮線、五官,將女高中生一詞發揮到極致的作品。

近照,可以看到亮點真的是細部,連書包的拉鍊都刻劃清楚

 圖片7

圖片來自:あみあみ

圖片8

圖片來自:あみあみ

和上次的huke版黑saber比起來,這尊有著完全不同的亮點,話說最近saber好像又開始變的不少啊(出好多)

這個「御主版saber阿爾托莉亞」將在2016年7月發售,售價為13824日幣,雖說是很標準的ALTER價格,不過完成度也不會愧對她的價格,習慣收戰隊的朋友們加油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あみあみ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玩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