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型《魔法少女智乃》限定販售來坑殺眾難民的荷包了~

圖片1

圖片來自:FIG速

成功造成大量難民的動畫《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在2015愚人節推出的梗「魔法少女智乃」這個造型推出立體化模型啦,對不少喜愛「點兔」的朋友來說,是非常有吸引力的單品,各方面的完成度都非常的高。

2015愚人節企劃「魔法少女智乃」

在去年推出之後就引起不少難民熱愛的衍生企劃,在同人創作圈也非常有人氣,某種意義上已經不是愚人節企劃、哪天出個外傳動畫也不太意外了...

模型正面

圖片2

圖片來自:FIG速

背面

圖片3

圖片來自:FIG速

完全重現作者koi親自繪製的造型,色調柔和的感覺有徹底的表現出來。

畫面裡面有三隻兔子喔

圖片4

圖片來自:FIG速

除了豆餡跟野雁以外,帽子是堤比。難民們應該不容易漏掉才對XD

仔細一看銀湯匙上面還有點兔的刻印

圖片5

圖片來自:FIG速

制作完成度應該是不言自明,身為難民或許都要入手一尊女神回去拜(?)

圖片6

圖片來自:FIG速

模型「魔法少女智乃」預計2017年1月寄送,目前已經開始預約,售價為12800日幣,另外這一尊是ANIME UNIVERCITY COOP的受注生產,因此是有訂才有,想要的朋友們可能要提前預約&多付一點代價(畢竟沒有正式代理)

難民們,考驗信仰心的時間到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FIG速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玩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