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會的四大NG行為》你們也有遇過這種NG行為嗎?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topicks.jp/43478

過完年跟家人聚完之後,有些人也會在這個時機點跟好久不見的老朋友拜個年,順便聊一下下次同學會是哪時候辦啊!等等的話題都會出來~參加同學會是一件很令人開心的事情,但是你知道《同學會的四大NG行為》是什麼嗎?會不會其實你早就遇過這種煩人的行為了呢?

爆出別人的戀愛史

人總是有過去的,但是偏偏有些人哪壺不提提哪壺!一定要去說『其實OO跟XX交往過』或者是『OO喜歡過XX』之類的話題,這真的會造成很大的尷尬!當然如果是當事人自己說出來又另當別論,但由別人來說總是怪怪的啊!或許爆料者會覺得"不是都過去的事情了嗎?沒關係吧!",但有可能當事人並不想再提起或是想當成秘密,這樣爆料真的超糟糕的啦!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chouseisan.com/l/post-67545/

一見面就吐苦水&愛炫耀

真的覺得分享開心的事情跟炫耀是完全不同的兩碼子事情,偏偏就是有人搞不清楚,本來應該是開心的分享,但是怎麼會是在說最近花了多少錢、工作能力有多強..等等各種吹噓自己的行為。

還有一見面就吐苦水,不僅僅在同學會上不受歡迎,應該每個場合都不太適合吧~像是"工作好辛苦想辭職""我男朋友做了什麼很過分的事"等等,雖然想找人吐苦水的心情可以理解,但請在同學會千萬不要這樣做啊~

圖片3

圖片來自:excite.co.jp

有關外貌的評價

像是對女同學說:妳最近是不是有點變胖啦?

或者對男同學說:你頭髮是不是變少了?

這真的超沒禮貌的啊!當然如果是好幾年才參加一次同學會,或者是兩三年才辦一次,外貌上也可能會有些許改變,尤其是女生的穿著打扮或者是化妝等。那誇獎總可以了吧?

像是對女生說:妳變漂亮了

但是也要小心,對方也有可能會以為在諷刺她以前不怎麼漂亮。所以真的沒必要的話...關於外貌的話題最好避免囉!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kitagawakeiko-can.blogspot.tw/2015/05/150519.html

追根究底的問人家近況

跟好久不見的朋友互相告知一些近況是很正常的,但通常聊到工作或是愛情相關的話題,可別繼續追根究底的一直問喔!像是在哪一家公司?收入?等等(當然如果對方自己講了就沒差)還有像是哪時候要結婚還是生小孩沒等問題,對方沒有提的話,最好不要隨便問比較好喔!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topicks.jp/images/66521

不曉得以上這些同學會的四大NG行為卡友們有沒有碰過呢?

或者自己曾經不小心犯過呢?

多多有遇過一直追根究底問近況的,感覺有點討厭QQ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excite.co.j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