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兵哥救小兔子》這種反差萌真是太迷人了

圖片1

圖片來自:edition.cnn.com

不管是那個國家,「軍人」跟「小動物」都是很強烈的對比,更不要說以嚴格訓練出名的美國海軍陸戰隊了吧?不過美國的海軍陸戰隊隊員Joshua Bisnar卻在訓練基地裡發現一窩小兔子,與已經死去的兔媽媽,這名不忍心的阿兵哥決定把這四隻小兔子帶回來自己照顧,幸運的是: Joshua Bisnar的專長正好是學醫學的!雖然兔子跟人體構造不太一樣,不過.....都是哺乳類應該多少有點共通點(?)吧?

在基地裡發現了四隻小兔子後,他先做了一個臨時的窩來應急

圖片2

圖片來自:honesttopaws.com

圖片3

圖片來自:edition.cnn.com

並上網學習應該要怎麼照顧兔子

圖片4

圖片來自:honesttopaws.com

其實照顧小動物本來就是Bisnar家族傳統。他的媽媽是狗美容師,他從小就常常接觸到動物。在阿富汗服役的時候就常常因為跟貓咪玩耍或是太常拍狗惹麻煩。

圖片5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他還給這些兔子們一一起了名字(Steven, Raymond, Vaughn, James),看到小小隻毛茸茸的小動物在美國大兵的大手上,真是萌萌der~

圖片6

圖片來自:honesttopaws.com

圖片7

圖片來自:contactmusic.com

不過當幾個禮拜以後兔子們恢復了健康,甚至主動跳出自己的窩在Bisnar的家裡趴趴走的時候, Joshua Bisnar就知道自己該讓兔子回歸大自然了。

圖片8

圖片來自:edition.cnn.com

他將這些兔子送到一個加州的野生動物保留區,感受到了一種好像爸爸送小孩離家的難過心情。

這就是所謂的愛你就是給你自由吧

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honesttopawsdailymailcn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寵物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