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傑克外傳《奇利可醫生 白色死神》安樂死醫生視角的另一段故事

圖片1

圖片來自:natalie.mu

近年日本將經典作品重製、衍生創作風氣真的挺盛行的,像是最近的青年黑傑克、魯邦三世,其實還是有一定程度的新觀眾收看(這點來講算是推廣成功?),而最近在《怪醫黑傑克》裡面,黑傑克的勁敵死神奇利可也要成為主角了,將推出漫畫故事《奇利可醫生 白色死神》,是一部奇利可視點的外傳故事。

被稱為死神的奇利可醫生

圖片2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死神奇力可」是黑傑克的勁敵,兩人雖然同樣醫術高超、同樣都是地下醫生,不過在生命的觀念卻又完全相反,奇力可軍醫出生,看盡許多病人折磨的他,認為讓病人解脫是另外一種慈悲,是以「安樂死」為主業的死亡醫生,和救人為志業的黑傑克完全相反。

別冊ヤングチャンピオン4月號

圖片3

圖片來自:natalie.mu

漫畫《奇利可醫生 白色死神》將在月刊「別冊ヤングチャンピオン」4月號開始連載,作者為sanorin、藤澤勇希的雙人組合。

青年時代的奇利可醫生

圖片4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圖片5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在《青年黑傑克》裡面,奇利可醫生暱稱為奇利,原本的個性開朗放蕩,和後來的個性有很大的差異,為什麼會認為生死有命,選擇結束患者的性命就是因為在戰場上面看過太多的生離死別,因此和黑傑克有著不同觀點,直到今天,安樂死與延命措施之間的爭議仍是一個沒有結論的話題(由此可見手塚抓準題材敘事的手段高明)

後來兩人成為死敵,在生命的看法上完全相反

圖片6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可以預見《奇利可醫生 白色死神》會有完全不同的敘事角度,想看看不同面貌的《怪醫黑傑克》或許會是個不錯的選擇?

總之期待後續消息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talie.mu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