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Edge Vignale》豪華休旅日內瓦處女秀

圖片1

圖片來自:Ford

在幾天之前有為才和大家分享過搶先以概念車身份和大家見面的《Ford Kuga Vignale Concept》,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其實Ford福特在2016年的日內瓦車展上還帶來了旗下走豪華路線的Vignale家族第一位量產SUV運動休旅車成員《Ford Edge Vignale》喔!

圖片2

圖片來自:Ford

在日內瓦車展上《Ford Edge Vignale》以Vignale Ametista Scura和Vignale White Platinum      兩款各有不同風情的車色塗裝和大家見面,除了換上和其它Vignale家族成員有著相同設計元素的水箱護罩,搭配上閃閃動人的鋁合金拋光邊框之外,在葉子板和尾門上也都用寫著Vignale字樣的銘牌來驗明正身!

圖片3

圖片來自:Ford

圖片4

圖片來自:Ford

打開車門,《Ford Edge Vignale》內在美有著和其它Vignale家族成員一致的豪華鋪陳,在由質感出眾皮革所包覆的做以上可以發現獨特的Tuxedo-Style圖樣縫線,中控台上八吋螢幕的SYNC3多媒體資訊系統也秀出了大大的Vignale字樣,似乎深怕大家忘了《Ford Edge Vignale》與眾不同的身世!

圖片5

圖片來自:Ford

大家喜不喜翻《Ford Edge Vignale》這樣的豪華處女作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