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力200匹《Ford Fiesta ST200》日內瓦身手進化

圖片1

圖片來自:Ford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不少有關於《Ford Fiesta》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喜不喜翻這在歐洲市場有著超高人氣的掀背車車呢?這回Ford福特在日內瓦車展上帶來了《Ford Fiesta》家族走性能路線的新成員《Ford Fiesta ST200》,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Ford

外觀部分《Ford Fiesta ST200》延續了原本《Ford Fiesta ST》動感的模樣,布過這回Ford原廠除了替車車換上Storm Grey專屬灰色車身塗裝,屁屁還點綴上寫著ST200字樣的銘牌來驗型正身,車車腳下則是穿上了黑色樣式的17吋鋁圈,還可以隱隱約約發現裡頭紅色塗裝的剎車卡鉗!

圖片3

圖片來自:Ford

圖片4

圖片來自:Ford

內在美部分《Ford Fiesta ST200》除了承襲《Ford Fiesta ST》格局,Ford更替車車找來了Recaro專屬樣式跑車化座椅加持,在座椅縫線還有安全帶上還點綴了銀色縫線,最後《Ford Fiesta ST200》更用上了搶眼的冷光門檻飾板喔!

圖片5

圖片來自:Ford

圖片6

圖片來自:Ford

圖片7

圖片來自:Ford

圖片8

圖片來自:Ford

圖片9

圖片來自:Ford

這回《Ford Fiesta ST200》所搭載的1.6升EcoBoost引擎可以輸出如同名號的200匹最大馬力,不但比起《Ford Fiesta ST》多出了18匹馬力,透過超曾呀更有15秒能夠發揮高達215匹的最大馬力,讓車車從靜止加速到時速100公里可以在6.7秒達成,最高時速也有上看230公里的實力,在日內瓦車展現身後《Ford Fiesta ST200》預計將會從2016年6月開始生產!

圖片10

圖片來自:Ford

大家滿不滿意《Ford Fiesta ST200》這樣更上層樓的身手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