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初登場《Ford Fiesta ST》熱血小鋼砲五門上陣

圖片1

圖片來自:Ford

還記不記得有為在2016年日內瓦車展的時候曾經和大家分享過身手進化最大馬力上看200匹的《Ford Fiesta ST200》呢?前幾天Ford福特正式宣佈具備了更上層樓實用機能的五門掀背板《Ford Fiesta ST》將要頭一回和歐洲市場的消費者正式見面,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Ford

根據Ford原廠的說法,雖然自從《Ford Fiesta ST》在2013年在歐洲市場展開販售之後已經賣出了超過38,000輛的車車,不過僅僅只提供三門掀背的車身形式對於部份注重實用機能的消費者來說難免有些缺憾,於是原廠也決定將原本主要在北美市場進行販售的五門掀背版《Ford Fiesta ST》正式導入歐洲市場!

圖片3

圖片來自:Ford

延續原本三門兄弟格局,五門掀背版《Ford Fiesta ST》包括專屬樣式17吋鋁圈、Recaro座椅和裡裡外外昭告身份的ST字樣都沒有少,答載可以輸出179匹最大馬力的1.6升EcoBoost引擎也讓車車從靜止加素到時速100公里可以在6.9秒達成,平均油耗和行駛時的二氧化碳排放也分別繳出6.1L/100 km和141g/km成績,原廠預估未來五門掀背版《Ford Fiesta ST》在所有《Ford Fiesta ST》的銷售能夠達到25%的佔比喔!

圖片4

圖片來自:Ford

大家比較喜翻三門掀背還是五門掀背版的《Ford Fiesta ST》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