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黑配《福特Fiesta特別版》心臟也超有看頭的喔

圖片1

圖片來自:Ford

有為陸陸續續分享了不少有關於《福特Fiesta》的消息,大家喜不喜翻這亮在全球各地都有著超高人氣的動感小車車呢?最近歐洲Ford福特發表了名為《福特Fiesta Red and Black Editions》的特別版車車,不但有著搶眼的紅黑配外觀,車車的心臟盛大有看頭喔!

圖片2

圖片來自:For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回預計9月進駐歐洲各地福特展是中心的《福特Fiesta Red and Black Editions》有兩種不同的顏色搭配讓準車主來選擇,不管選的是紅色還是黑色的車身,包括水箱護罩和氣壩邊框、車頂還有後視鏡就會用上另外一種顏色來搭配,另外車車腳下所穿的則是標準16吋或選配17吋的鋁圈和車胎配置!

圖片3

圖片來自:Ford

圖片4

圖片來自:Ford

內在美部分《福特Fiesta Red and Black Editions》延續了紅黑雙色的主題,除了中控台和車門用上了黑色飾板,方向盤以黑色皮革包覆搭配紅色縫線,車車運動化的座椅同樣也採用了紅黑雙色的配置喔!

圖片5

圖片來自:Ford

圖片6

圖片來自:Ford

圖片7

圖片來自:Ford

《福特Fiesta Red and Black Editions》的心臟採用的是福特獲獎無數的1.0升EcoBoost引擎,不過這回答載的可是140匹最大馬力的高輸出版本,不但有著從靜止加速到時速100公里只需要9秒鐘和最高時速201公里的好身手,平均油耗和二氧化碳排放更分別有著4.5 L/ 100 km和104 g/km的超水準演出喔!

《福特Fiesta Red and Black Editions》影片

圖片8

圖片來自:Ford

大家比較喜翻哪一種顏色搭配的車車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