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Fiesta 1.0 EcoBoost Sport Premium》日本限量登場

圖片1

圖片來自:Ford

在幾個月之前有違曾經和大家分享過日本限量的《Ford Ecosport Bright Yellow》,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最近日本Ford福特又針對有著超高人氣的掀背小車車《Ford Fiesta》追加了限量的特別仕樣車《Ford Fiesta 1.0 EcoBoost Sport Premium》,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For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回在日本限量登場的《Ford Fiesta 1.0 EcoBoost Sport Premium》是以動力單元獲獎無數的《Ford Fiesta 1.0 EcoBoost》為基礎,外觀部分車車腳下穿上了專屬樣式的17吋鋁圈,內在美部分則換上了質感出眾的皮椅,雙前座還附上了貼心的電動加熱功能喔!

圖片3

圖片來自:Ford

圖片4

圖片來自:Ford

這回新登場的《Ford Fiesta 1.0 EcoBoost Sport Premium》從2015年4月23日起在日本正式開賣,車車在當地市場的售價是248万円,不過殘酷的消息是全日本只有限量60部的車車而已喔!

圖片5

圖片來自:Ford

大家喜不喜翻這回限量登場的《Ford Fiesta 1.0 EcoBoost Sport Premium》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Ford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