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葉原《御宅族專用美容院》要是真的募資成功也想去一趟啊~

圖片1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講到御宅族的大本營,當然就是日本的秋葉原了,當地可是聚集了世界各地的御宅族。不過大部分的人對御宅族的外觀總有種刻板印象存在、或者不擅言詞的人對上美容院總繪有些抗拒(話題對不上之類的),因此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決定在此地開一間御宅族專用的美容院,現在開始募資計劃。

圖片2

圖片來自:にじぽい

發起人是在目前秋葉原某間美容院上班的美容師茂木,他會想發起這個計劃的主要原因是想要開一間「對御宅族親切許多」「能實現大家的要求」這樣的店,雖然店名還沒有決定,不過可能會在網路討論區決定吧。

店內大概長這樣

圖片3

圖片來自:にじぽい

至於這間美容院會是什麼樣的店呢?他表示店內只會放動漫歌曲、並且店內的美容師也對動漫話題有相當程度的了解,店裡面放的書基本上也是御宅族文化相關的雜誌與漫畫,甚至你也可以要求美容師幫你剪一個動漫人物的髮型。

圖片4

圖片來自:にじぽい

茂木原本就有一個「御宅族美容院」的夢想,現在他在秋葉原的美容院工作,基本上大概就有4~5成的客人是御宅族,在剪頭髮的時候能夠輕鬆聊起動漫畫的話題其實真的是相當吸引人,畢竟刺客貓去剪頭髮的時候,常常會碰到話題對不到的理髮師,那時候也只能安靜的等對方剪完(很尷尬)

有些動漫作品的髮型也是很不錯的,直接跟對方說「我要動畫裡面某某某的髮型」感覺也不會尷尬

圖片5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目前這個計劃已經開始募資,或許哪一天也會成為外國人去朝聖的地點也說不定啊~?

募資頁面在此

希望不要碰到奧客選擇底下這個啊w

圖片6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にじぽい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