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路上遇到認識的人會《偷偷逃跑》的調查結果 喂同學你別跑啊~

圖片1

圖片來自:pakutaso.com

雷子的老家是個很小的地方,走在路上有事沒事都會遇到同學,如果還有上補習班、加入社團,那滿街都會是你認識的人¯\_(ツ)_/¯而且還常常有同學爸媽互相認識的情況,升上高中以後就覺得我爸媽認識我們班上的誰誰誰或某某某的家長都不奇怪了。因為從小在這種由不得你的環境中長大,所以我個人是覺得遇到認識的人打聲招呼理所當然,如果滿熟的就會停下來聊聊天,從來沒有想過要裝作不認識還是什麼的,但是最近看到日本Yahoo!ネタリカ網站的調查結果實在驚呆了,在路上遇到認識的人會偷偷逃跑的日本年輕人居然有辣~摸多!究竟是什麼讓他們如此糾結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路上看到認識的人會偷偷逃走」的調查結果

圖片2

圖片來自:netallica.yahoo.co.jp

根據調查結果,回答「會偷偷逃走」的人占總調查人數的28.1%,也就是大約3個人之中就有1個人會這麼做。20代的比例更是誇張,男性有43.2%,而女性居然超過半數Σ(;゚д゚)是因為沒化妝或是穿著隨便的衣服出門不希望被看見嗎?調查團隊說,近年來年輕人容易自我意識過剩,所以越來越會在意別人的眼光和看法,但卻不知道其實別人也跟你一樣只想著自己不要出糗然後忘了看別人土不土(人家沒講後面這句XD)

圖片3

圖片來自:giphy.com

另外20代的調查結果也可能是反映出年輕人日漸減少的溝通,科技越來越發達了嘛,最近也看得到很多呼籲大家放下手機出外踏青與親友交流的教育影片,因為螢幕上再多字都比不上實際面對面傳達啊~

圖片4

圖片來自:giphy.com

還有依收入調查的結果

圖片5

圖片來自:netallica.yahoo.co.jp

沒有想到按照收入區分也有這麼大的差別,只是這個結果該說是高收入的人偶然遇見認識的人時比較願意打招呼,還是願意打招呼的人收入會比較高呢( • ̀ω•́ )?

圖片6

圖片來自:giphy.com

看到日本網友們的留言,關於打不打招呼幾乎是兩邊都有各自的考量,有人看到這個調查結果之後表示自己是相反的會全力寒暄搭話,就有人回他說像他這種人最讓人困擾XDDD不過雷子認為打招呼只是個單純的動作,而且能夠讓彼此知道與對方的連繫未斷不是件很溫暖的事嗎ଘ(੭*ˊᵕˋ)੭

所以啦~同學你別再跑了~快回頭停下來我們聊個天嘛~(追)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atch@2ちゃんねるネタリカ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