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大調查《你願意出錢和新垣結衣、石原聰美、菜菜緒接吻嗎?》

圖片1

圖片來自:Clipers

可以的話當然好哇,加我那就4P百合(欸w)不對,這份問卷是問男生的:你願意出錢和新垣結衣石原聰美菜菜緒接吻嗎?嗯......根本沒可能好嗎(搖手),跟笨蛋一樣的妄想呢,但是天氣這麼熱,吃冰還要花錢,妄想又不花錢,再說,就算是超一線女明星,跟一般會社員戀愛的機率也不等於零啊!親一個先(๑´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想付費跟她kiss?問卷調查

しらべぇ編集部針對日本全國20代~60代(20幾歲到60幾歲)的男性進行問卷調查,以目前炙手可熱的3位一線女明星作為對象,調查:「願意付錢跟她接吻嗎?」,經過一番熱烈激戰(?),男性最想付費換取kiss的果然是——

圖片2

圖片來自:www.excite.co.jp

( ゚∀゚) ノ Gakki!♡

 

新垣結衣(29歲)

去年放送的《月薪嬌妻》印象深植人心,躍身國民女神,在三位女星之中算是目前人氣最高。在588位調查對象中,有53.9%的人願意掏錢一親芳澤。

圖片3

圖片來自:すっぴん速報 - FC2

根據數據顯示,首都圈有48%的人表示願意付錢啾一下,而九州、沖繩則高達73.3%,果然是因為Gakki出身自沖繩縣那霸市吧,畢竟是自家小孩,令人想特別疼愛(?)她。

圖片4

圖片來自:www.excite.co.jp

 

石原聰美(30歲)

曾主演《校對女王》、《朝5晚9~俊俏和尚愛上我~》等知名日劇的小惡魔系女星,在此項調查中,577人中有52.3%願意花錢與石原聰美來一次......接吻。

圖片5

圖片來自:アメーバブログ

 

菜菜緒(28歲)

大長腿9頭身,在7月中旬即將上映的《銀魂》真人版電影飾演來島又子,美麗的臉龐與姣好的身材,就算對上由千年一遇美少女橋本環奈所飾演的神樂也毫不遜色,調查結果顯示,475人中有44.2%表示願意出錢與菜菜緒接吻。

圖片6

圖片來自:2chまとめ速報

 

那要花多少錢呢?

其實這份問卷正是根據之前的「願意花多少錢親一下大調查」為基準:

圖片7

圖片來自:sirabee.com

圖片8

圖片來自:sirabee.com

圖片9

圖片來自:sirabee.com

雖然最大宗的回答都是「一毛都不出」,不過願意付出一億円的也是有,是土豪哥嗎?還是妄想專家呢?(笑)真的出得起的話請考慮一下我。

話說這三位都是屆於適婚年齡,又還沒有檯面上的固定交往對象,妄想一下應該也不至於太失禮,(ㆆᴗㆆ)最失禮的應該是只願意出1,000円的人……

如果真的1,000円,我三個一起謝謝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エキサイトニュースしらべぇ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