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爆《石原聰美9月要嫁山下智久?》又一對螢幕情侶傳出喜訊

圖片1

圖片來自:アメーバブログ

日媒爆料:石原聰美9月要嫁山下智久!啊……一個月內連續失戀2次原來是這種感覺嗎QQ?繼韓國雙宋傳出結婚消息,每天都被閃瞎眼的粉紅新聞轟炸之後,因合作日劇《朝5晚9》傳出假戲真愛的山P石原聰美也被爆料即將成婚。山P多次被媒體拍到進出石原聰美香閨,甚至展開半同居生活,被外界視為戀情已經傑尼斯默許。在新片《忍者之國》中飾演人妻的石原聰美(30歲),近期受訪時也不斷暗示自己已屆適婚年齡,媒體推測兩人或將於9月宣布結婚,消息一出立刻引爆網路。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傑尼斯的默許

隸屬傑尼斯的「山下智久」以及人氣女演員「石原聰美」,2015年因為合作《朝5晚9》被傳假戲真愛,陷入熱戀,日前甚至被拍攝到兩人已經半同居。

圖片2

圖片來自:FRIDAY

眾所周知傑尼斯對旗下藝人的感情管得極嚴,山P與石原卻頻頻被拍到,外界普遍認為這段戀情極可能已被公司默許,加上SMAP前成員香取慎吾、草彅剛、稻垣吾郎即將約滿離開,傑尼斯可能會選在山下主演日劇《Code Blue空中急診英雄3》播畢後的9月空窗期讓他們公開婚訊,藉此轉移外界焦點,降低抨擊輿論。種種「巧合」為結婚傳言更添真實性。

圖片3

圖片來自:5じから9じまで

 

30歲後想珍惜重要的人

30歲的石原聰美在新片《忍者之國》當中飾演人妻,接受媒體採訪時卻屢發驚人之語,像是「20歲是為了夢想而努力,30歲以後,要珍惜重要的人。」「我已經到了演人妻的年齡,心境上也要符合才行。」還提到在現實生活中,若能每天為孩子準備便當的話,以後揣摩人妻、人母的角色時,心境上就會更加得心應手。

圖片4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甚至表示「30歲之後想完成很多私人的事情,反而想不到想做什麼工作」似乎對演藝圈也毫無戀棧,就連記者都認為,如果只是一般新戲宣傳的話,這類型發言相當罕見。

圖片5

圖片來自:NAVER まとめ

圖片6

圖片來自:芸能ニュース.jp

這則消息雖然在網路上已經炸翻天,不過迄今尚未得到雙方經紀公司的證實,電腦裡的山P照片再放一陣子好了(欸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VER まとめ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