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CP成真《宋仲基&宋慧喬10月結婚》隱瞞這麼久是為了保護她

圖片1

圖片來自:인스티즈 

因合拍超人氣韓劇《太陽的後裔》(태양의 후예),屢傳感情從戲劇蔓延到現實中的宋仲基(송중기)、宋慧喬(송혜교),今天(7月5日)透過經紀公司宣布:將於10月31日結婚!兩人曾於2016年KBS演技大賞奪得「亞洲最佳CP」,所屬經紀公司Blossom娛樂及UAA對外聯合發表聲明:希望粉絲能諒解如此突然宣布婚訊,雙方都是非常謹慎地看待這段戀情,期望能獲得粉絲們的祝福。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太陽的後裔》緋聞頻傳

劉大尉與姜醫生在戰火煙硝中歷經離離合合、生死與共,情感印象深植人心,在追劇的時候我總是情不自禁覺得這兩個人實在太配了,要是能真的在一起,那該有多美好(幻想)。

圖片2

圖片來自:타임피스 서울투베이징 홈페이지

而兩人間的火花並未隨戲劇播畢而止息,在現實中迅速滋長,頻頻被拍到一起出遊紐約、峇里島,關係曖昧微妙的畫面。

圖片3

圖片來自:톱스타뉴스

 

宋慧喬:「男女間沒有純友誼」

面對緋聞,「雙宋」雖總是矢口否認有在交往,然而宋慧喬曾在3月接受《W Korea》雜誌採訪時表示,自己是「相信男女之間沒有純友誼」的人,「對我來說,沒有所謂的『男性朋友』」為認愛埋下伏筆。

圖片4

圖片來自:바베이도스 페이퍼컴퍼니 - Tistory 

 

決定公開婚訊

宋仲基與宋慧喬上月被拍到蜜遊峇里島,6月26日甚至有人在網路上爆料:「宋仲基與宋慧喬已完成相見禮(雙方家族聚集開會討論婚禮事宜),距離公布婚訊應該不遠了。」

圖片5

圖片來自: 아시아경제

對於緋聞,雙方雖均於第一時間對外澄清,矢口否認兩人的關係,但其實宋仲基上月已經向公司告知要與宋慧喬結婚了,之所以想要將戀情保密到最後一刻,不只是因為其投入巨大心血的電影《軍艦島》即將上映(7月26日),不想模糊焦點,更是為了保護女友宋慧喬。而《軍艦島》導演「柳承完」得知後,非常支持他公布婚訊,也成為宋仲基決定公開的助力。

 

為了保護她

在宋仲基向公司坦承婚事之前,其實公司是真的不知道兩人在交往,根據劇組人員透露,這都是為了保護宋慧喬。

圖片6

圖片來自:Blog Naver

宋仲基一直很擔心宋慧喬會因為戀情曝光遭受酸民惡言攻擊,「他總是優先考慮宋慧喬的事情,把她看得比自己還重要」對宋慧喬的寵愛連劇組人員都掛保證。

圖片7

圖片來自:Blog Naver

 

複習一下《太陽的後裔》

沒有任何甜蜜的回憶,姜慕妍(宋慧喬 飾演)在解剖與醫學中度過了她的時光,然而,那個充滿信念,改變她命運的男人一劉時鎮(宋仲基 飾演)出現了……(這戲,我決定再看一次(*´д`))

我人生第一部韓劇就是《順風婦產科》,去年最愛的韓劇是《太陽的後裔》,如今能看到慧喬得到幸福ヾ(;゚;Д;゚;)ノ゙感動得亂七八糟。

ヾ(*´∀ ˋ*)ノ一定要幸福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ews.chosun.comHuffPostKore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