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要求處理公仔收藏》搞笑藝人岡村隆史聊起新婚生活 結婚一個月就被網友認定娶毒妻

圖片1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現年50歲的日本搞笑藝人岡村隆史在今年10月10日和圈外女性結婚,這個星期更在自己主持的電視節目上聊起婚後生活,包括相處模式、經濟支出、家事分擔等生活大小事迎來什麼樣的改變。岡村隆史還說起自己的公仔收藏被老婆要求處理掉,於是只好全部拿去網路上賣掉了。這件事就導致岡村隆史的新婚妻子被網友認定是「毒妻」,批評她剛剛結婚就做出如此極端的行為,未來岡村隆史的生活肯定不會好過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岡村隆史聊起新婚生活

圖片2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日本搞笑藝人岡村隆史一直以來都十分強調自己對於結婚對象的嚴格標準,並且總是不諱言自己愛跑性產業風俗)消費,因此即使今年都滿50歲了,也依然被認定為不可能結婚的男性藝人。然而誰也想不到就在今年10月23日,八卦媒體竟然爆料岡村隆史已經結婚,後來岡村隆史也證實他的確在10月10日已經和圈外人的女性結婚了!


岡村隆史主持的綜藝節目「なるみ・岡村の過ぎるTV」在這個星期一(11月16日)播出的集數,正好是他被爆料結婚以後的首次錄影,於是這一集的主題當然就圍繞在他的婚後生活了……


岡村隆史聊起新婚生活和想像中的落差

圖片3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岡村隆史說自己目前和妻子還處在半同居狀態,雙方慢慢整理各自家中的行李家當,同時摸索該如何搬來一起住。他還說自己有次吃完飯主動要洗碗,之後好像自然而然變成都是自己負責洗了……


「但是感覺您很不喜歡自己的世界被破壞。」

圖片4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在節目的尾聲,岡村隆史被問及過去都很堅持活在「自己的世界」,難道「自己的世界」不會因為結婚而被破壞嗎?


岡村隆史笑著說……


「盡量破壞吧,我的公仔都已經全都清掉了!」

圖片5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因為老婆叫我處理掉,我就全部拿去網路上賣掉了。」

圖片6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雖然岡村隆史看起來對於處理公仔這件事沒有反彈,在節目上也沒有繼續深入聊下去,不過節目播出以後卻在網路上引發熱烈反響!網友們都開始批評岡村隆史的老婆了……


「這就是毒妻w」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poepoe0325/status/1329768066046017537


「暫且不論洗碗之類的事情,為什麼老婆會想處理掉50歲男人的公仔呢?不就是單純找碴嗎?」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burubur56030897/status/1329771818828271619


「憑岡村的財力應該可以輕鬆租到有很多房間放收藏品的物件,只差徵求老婆的同意就好了吧。」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ouyaman/status/1329630270799036425


「做事不可以這麼極端,否則未來有爭執就會引爆了。」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a_simokita_nagi/status/1329021924966469633


「岡村的老婆叫他把收藏的公仔賣掉未免太扯了,肯定會離婚吧。」

圖片1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vagirlvagirl/status/1329969773233410048


「既然當事人可以接受,那也沒什麼好說了。但以我個人來說,完全不能接受跟這種否定對方興趣的人一起住或是結婚啊。」

圖片1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catiscogitatio/status/1330013853623566338

(@д@)既然本人能接受,外人也沒什麼好說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FLASH2ちゃんねる@info_smafl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