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素麵時不拆束紙的結果》日本網友實測嫌麻煩直接丟下去煮的下場ww

圖片1

圖片來自:item.rakuten.co.jp

一般市售的乾麵條,尤其像麵線這類細麵,常見這種像紙膠帶一樣把麵條固定成一束束的束紙。以自己平常煮麵的經驗,細一點的麵條只要直立抓住束紙部分,地心引力就會幫你把麵條往鍋裡拉。麵條比較粗,束紙比較緊的情況下就會乖乖用剪刀把它剪開再煮。但如果真的超懶既不想拿剪刀也不想慢慢嚕掉它呢?推特上一位(@balloontell)因為嫌麻煩直接不拆束紙往鍋裡丟,煮出來的素麵因為太慘烈而讓他不禁發文宣導大家千萬不要嘗試,才讓我發現原來為了那小小束紙苦戰的人還真不少欸w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素麵不是有像紙帶那樣的東西束著嗎。我因為嫌拆那個束紙很麻煩就試看看沒拆直接煮。結果煮出直徑3公分左右的粗素麵根本不能吃。大家絕對不要這樣做喔。」

「麵條全部黏在一起,變成了不同的食物。」

 

等等!直接丟下去的原理是因為覺得紙會在鍋中融化?還是因為煮一煮紙會自己打開呢?不過唯一可以確定的是,跟推主一樣偷懶的人還真不少,於是也讓我們看到那傳說中直徑3公分的"粗素麵"是怎麼一回事ww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kntm41

「沒想到會一根化」

「我以前也做過一樣的事w」

「拿掉真的很麻煩。我懂。我都把它折半之後丟進去煮,不但束紙會自己掉,還熟得很快,輕鬆。」

「真笨。不是有可以用微波爐煮義大利麵的容器嗎。用那個煮不就好了嗎?無論怎樣都還事要把束紙拆掉啦。」

「突然想到,素麵的束紙為什麼不能『因為是可溶於熱水的素材,所以直接丟進鍋中就好了』呢」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cherrybomb0416

「那個是用機器捲起來用熱加壓黏起來的,也就是有膠,下去煮也不會融化」

「為什麼那個束紙不能像糖果一樣用糯米紙做呢?成本的問題嗎...」

「該不會大家素麵的紙束都用拆的吧?」

 

其實有時候根本不用拉,抓住紙束麵就會自己掉下去啦!而且跟煮麵這件事相比,拆掉紙束簡單多了吧ww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