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擬人化《賽馬娘》宣傳動畫的製作公司竟然是P.A.....

圖片1

圖片來自:CUPO

旗下有《碧藍幻想》《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 星光舞台》《巴哈姆特之怒》等知名遊戲的Cygames,在今日的AnimeJapan2016一樣也有許多發表,其中一個神奇的玩意兒就是新作遊戲《賽馬娘》(原名: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這遊戲雖然並沒有太多相關介紹,只有單純的動畫宣傳影片,卻因為內容非常有病,在推特上面引發廣大話題。

手機遊戲《賽馬娘》

圖片2

圖片來自:CUPO

《賽馬娘》遊戲宣傳影片

這個宣傳影片可以看到高水準的作畫,原來是由知名的動畫公司P.A.WORKS負責製作,裡面每一個美少女都是擬人化的賽馬娘,不但在賽馬場上奔跑、訓練,也有溜冰百合、偶像舞台表演演出(?)

其實就是變成女子田徑賽跑啦...

圖片3

圖片來自:CUPO

看起來還會有百合演出

圖片4

圖片來自:CUPO

另外在影片裡面中毒性極高的歌曲其實是請到豪華的聲優陣容演唱,包含高野麻里佳水瀨祈、大橋彩香、伊波杏樹、德井青空、上坂堇,幾乎都是現在高人氣的聲優,加上請到的動畫公司也是知名的P.A,完全傳達Cygames在這部作品上面的認真程度。

可以看到P.A精美的作畫影子在裡面

圖片5

圖片來自:CUPO

圖片6

圖片來自:CUPO

話說戰艦啦、城啦、刀啦、電車啦都玩過擬人化了,不過賽馬會玩這招挺讓人意外的,日本根本是擬人化先進大國啊....

圖片7

圖片來自:CUPO

圖片8

圖片來自:CUPO

關於《賽馬娘》的遊戲內容、平台資訊尚未公布,不過以曝光矚目度的角度來講已經成功一半了,至少刺客貓還挺好奇這個遊戲後續會有什麼新東西出來,這應該就是宣傳手法的重要性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UP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