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AMG GLE63 S Coupe》澳洲條杯杯新坐駕

圖片1

圖片來自:Mercedes-Benz

幾個禮拜之前在2016年日內瓦車展的時候有為曾經和大家分享過由Mansory所操刀 改造的《Mercedes-AMG GLE63 Coupe》,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最近《Mercedes-AMG GLE63 S Coupe》竟然化身成為了澳洲當地的警車,這揪竟是怎麼一回事呢?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Mercedes-Benz

其實這回《Mercedes-AMG GLE63 S Coupe》化身警車是由澳洲Victorian維多利亞省警車和當地Mercedes-Benz賓士經銷商所進行的租賃合作,這輛穿上了專屬塗裝的《Mercedes-AMG GLE63 S Coupe》在未來的12個月之內將會成為公路巡警的專屬坐駕,這輛帥氣的警車不但幾個禮拜之前在2016年F1新賽季開幕澳洲站場邊展示引起關注,更已經有了符合形象的Guardian暱稱!

圖片3

圖片來自:Mercedes-Benz

這回《Mercedes-AMG GLE63 S Coupe》成為澳洲維多利亞省公路巡警的專屬坐駕最主要的原因當然還仕車車過人的身手,搭載了一具可以輸出576匹最大馬力的5.5升渦輪增壓V8引擎,讓《Mercedes-AMG GLE63 S Coupe》從靜止加速到時速100公里可以在4.2秒達成,雖然車車的最高時速被電子系統給限制在250公里,相信《Mercedes-AMG GLE63 S Coupe》將能夠稱職在未來12個月扮演好這肩負重任的新角色!

圖片4

圖片來自:Mercedes-Benz

大家喜不喜翻《Mercedes-AMG GLE63 S Coupe》這樣霸氣的警車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ERCEDES AMG PETRONA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