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上映《美國隊長3》特典卻和電影毫無關聯 影迷表示困惑…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日本業者為了鼓勵粉絲多多到電影院捧場,經常利用每周更換的特典贈品來吸引粉絲。常見的特典包括作品相關卡片、特別繪製的小冊子、角色周邊等。不過最近倒是有一部電影的特典讓影迷感到十分困惑,《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明明就是美國英雄電影。位什麼特典送的卻是和電影本身一點關係都沒有的漫畫作品明信片呢?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4月29日起於日本公開上映

圖片2

圖片來自:www.sanyonews.jp

預告

日文版海報

美國隊長、鋼鐵人雙方分為反對以及支持蘇科維亞協議的陣營。因此海報也以彼此的對立為重點。

圖片3

圖片來自:natalie

《鑽石王牌》作者寺嶋裕二、《七大罪》作者鈴木央、《FAIRY TAIL魔導少年》作者真島浩,三位漫畫家受邀繪製同樣對立風格的明信片。三位老師參加這次企劃的理由都是因為他們本身也是美國隊長系列電影影迷,鈴木央老師希望不只是漫威粉絲,七大罪粉絲也一樣可以共襄盛舉享受電影的樂趣。

《鑽石王牌》澤村榮純VS御幸一也

圖片4

圖片來自:natalie

《七大罪》梅里奧達斯VS班

圖片5

圖片來自:natalie

《FAIRY TAIL魔導少年》格雷VS納茲

圖片6

圖片來自:natalie

雖然電影業者可能是藉此想吸引這三部漫畫的粉絲進電影院,可惜對部分單純喜歡漫威的粉絲來說沒有太大的效果。推特上出現部分覺得莫名其妙的意見。如果漫畫明信片和電影有更多關聯或許會比較好。

圖片7

圖片來自:media.comicbook.com

不過同時身為這三部漫畫、漫威的粉絲應該會很開心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in115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