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正和真人出演日劇大姊當家》老師你是準備跨行了嗎XD

圖片1

圖片來自:2chlog-tile

繼5月底在《99.9 -刑事専門弁護士-99.9 不可能的翻案》才剛露過臉,桂正和又客串演出日劇啦,這個頻率,老師你是準備跨行了嗎XDDD?以《電影少女》、《I"s》、《ZETMAN》等作品聞名的日本漫畫家桂正和,在昨天(14日)早上8點播出的NHK晨間日劇《 とと姉ちゃん大姊當家)》第88集中登場,飾演女主角常子(高畑充希)創辦的雜誌《スタアの装ひ》第2期發售時的書屋老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桂正和的「書店老闆」look

圖片2

圖片來自:news.livedoor.com

5月底在《99.9 不可能的翻案》是阿福柔頭XD

圖片3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大姊當家》日劇描述1958年的戰後東京,自幼失去父親(西島秀俊飾)的大姊,身兼父職守護著母親(木村多江飾)及兩個妹妹(相樂樹、杉咲花飾)一路上成長奮鬥,並與兩個妹妹共同創辦了生活綜合雜誌,為求讓每一期雜誌的內容都更加充實,與編輯們莫不費盡心思,大家共同努力的一個勵志故事。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QuQubako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QuQubako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QuQubako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QuQubako

桂正和怎麼會出現在《大姊當家》呢?其實是因為本作的編劇西田征史,在2011年曾經擔任動畫《TIGER & BUNNY》的系列構成,而當時負責角色原案的正是桂正和,兩人的相識促成了這次合作。為了紀念這次客串《大姊當家》,桂正和還特地繪製了小橋家三姊妹常子、鞠子及美子的畫像表達感謝。

圖片8

圖片來自:www.nhk.or.jp

點擊我前往下載特製畫像

圖片9

圖片來自:www.nhk.or.jptotone-chanspecial

雖然5月才在《99.9 不可能的翻案》客串過,但桂正和老師仍表示拍攝時他腦海中一片空白,所以大家在畫面上看到他可能會有一種奇怪的違和感,請觀眾多多包涵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hklivedoornav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