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野苺《orange》青春SF漫畫改編真人版電影 演員陣容正式公開

圖片1

圖片來自:natalie

高野苺原作的SF戀愛漫畫《orange》日前宣布翻拍真人版後,網路上曾經流傳過一份假的演員名單。不過今天終於正式發表貨真價實的演員陣容。擔任男主角的山崎賢人近年來在影劇圈相當活躍,已經演過好幾部漫畫改編的戲劇,像是目前當紅的死亡筆記本日劇XDD

圖片2

圖片來自:natalie

《orange》漫畫從集英社移籍雙葉社後,單行本目前出到第4集

女主角高宮菜穂在高二開學當天收到未來的她寫給自己的信,10年後的她希望能夠改變一件讓她後悔莫及的事。

故事中除了描寫青春的日常,和穿越時空有關的科幻要素也增添了一些緊張的氣氛。究竟菜穂他們有辦法改變未來嗎?

六位主要角色

圖片3

圖片來自:natalie

大家笑開懷的樣子青春洋溢,希望大家可以永遠都這麼開心(´;ω;`)

《orange》真人版電影演員陣容

圖片4

圖片來自:natalie

高宮菜穂:土屋太鳳

主演過NHK晨間劇《小希》的土屋太鳳也是一位十分有潛力的新生代女演員。

成瀬翔:山崎賢人

這是山崎賢人繼《鄰居♥同居》、《女主角失格》之後,再度擔任少女漫畫男主角。

須和弘人:龍星涼

茅野貴子:山崎紘菜

萩田朔:櫻田通

村坂梓:清水胡桃

男女主角的制服定裝照

圖片5

圖片來自:natalie

導演:橋本光二郎(日劇鈴木老師導演)

編劇:金子亞里沙(電影電車男、向著夕陽綻放編劇)

音樂:大友良英

不知道電影會怎麼收尾,畢竟漫畫還沒完結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ナタリー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