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牌情緣》真人版電影 擔綱主演的女演員是最近引發話題的……

圖片1

圖片來自:mettya-kininaru.com

在幾個月前就傳出要改編成真人版的漫畫《花牌情緣》,今天終於發表演員名單。飾演主角千早的廣瀨鈴在前幾天才因為節目上的不當發言招來不少批評。《花牌情緣真人版電影總共有兩部分別在2016年3月、4月上映。由於漫畫翻拍的例子已經多到讓人麻木,所以我現在對真人版的情報已經不會特別感到驚訝了。

《花牌情緣》作者:末次由紀

圖片2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日本進度:既刊27卷

《花牌情緣》以競技歌牌為主題,熱血程度完全不遜於戶外運動。主角綾瀬千早還是小學生時受到歌牌比賽的衝擊,從此一頭栽進歌牌的世界。除了精彩的比賽,故事中千早的袴姿(日式褲裙)也相當有看頭。推薦給喜歡和服的人XD

廣瀨鈴飾演:綾瀬千早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headlines.yahoo.co.jp/

新生代模特兒、演員廣瀨鈴今年17歲,首次演出的日劇是2013年的《老師遇到鬼》柚木明日香。接下來陸續參與Partners by Blood菜鳥警探 我兒子、學校的階梯、海街日記電影。這次是她首次主演電影。

由於漫畫中的千早留著一頭長髮,因此讓人很在意廣瀨鈴在電影中的造型會如何呈現。

野村周平飾演:真島太一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ameblo.jp/snow-bmx/

野村周平曾經在2013年的日劇《35歲的高中生》獲得不少矚目,後來拍攝的運動彩券廣告「最後的比賽」相當感人。只是目前光看照片很難想像他所飾演的太一會是什麼樣的感覺,還是要等定裝照出來。

真島太一

圖片5

圖片來自:anipla.net

千早的兒時玩伴。不只長得帥,成績優秀又擅長運動很受女生歡迎。

真劍佑飾演:綿谷新

圖片6

圖片來自:prcm.jp

話題型男真劍佑擁有一位來頭不小的父親千葉真一,千葉真一不只是演員同時也是歌手、電影導演、空手道專家。

真劍佑本人也是多才多藝,具有英文、游泳、空手道、劍道殺陣等專長。在美國演出過『SPACE MAN』、『Take A Chance』等電影。

綿谷新

圖片7

圖片來自:otanews

引領千早進入歌牌世界的關鍵角色,歌牌實力一流並擁有超凡的記憶力。

其他角色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headlines.yahoo.co.jp/

松岡茉優 飾演:若宮詩暢

森永悠希 飾演:駒野勉

上白石萌音 飾演:大江 奏

矢本悠馬 飾演:西田優征

清水尋也 飾演:須藤曉人

坂口健太郎坂口涼太郎 飾演:木梨浩

松田美由紀 飾演:宮內妙子

國村隼 飾演:原田秀雄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headlines.yahoo.co.jp/

漫畫作者末次由紀表示自己相當期待真人版:「雖然這是一部可以讓人打起精神的作品,不過悲傷的部分在真人版可能也會更鮮明。」另外作者對廣瀨鈴長髮的樣子也讚不絕口,認為她很符合千早的形象。只是我現在還沒有很深刻的體會到XD

想看演員們穿上和服的樣子~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ちはやふる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