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瀨鈴失言風波》為什麼你長大會想做這種工作呢?(指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official-blog.line.me/ja/archives/20211382.html

日本新生代演員廣瀨鈴(広瀬すず)今年初才首次主演電視劇《學校的階梯》,又與綾瀨遙、長澤雅美等人氣女演員合演電影《海街日記》,可以說是人氣扶搖直上,能走到這一步除了要感謝粉絲的支持以外,更該感謝其他演藝人員、幕後工作人員的默默協助吧?然而廣瀨鈴卻在最近爆發羞辱工作人員的風波,直接在電視節目中質疑工作人員「為什麼長大會想做這種工作?」引發網友群起圍攻……該不會因此被封殺吧?

廣瀨鈴今年首次主演電視劇《學校的階梯》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news.walkerplus.com/article/53850/image294422.html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事件是發生在6月18日於富士電視台播出的TUNNELS的託大家的福(とんねるずのみなさんのおかげでした),在偏食王決定戰(食わず嫌い王決定戦)的單元中,演員佐佐木藏之介等人廣瀨鈴聊到攝影棚的布置……

指著攝影棚燈光聊起布置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廣瀨鈴看著攝影棚的燈光,說出驚人的一句話:

「為什麼長大以後會想當一個照明師呢?」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這句話聽起來就像是在貶低照明師的地位,然而廣瀨鈴還打算繼續說下去,接著更把矛頭轉向錄音師……

「為什麼要把自己的人生花在替女演員錄聲音呢?」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難道隨著年紀長大,還是覺得只要拿著棒子錄音就好了嗎?」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雖然工作人員本身並不像藝人那麼光鮮亮麗,但是少了他們,藝人也沒辦法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呈現給觀眾啊!

於是廣瀨鈴的個人推特和經紀公司被憤怒的日本網友灌爆,逼得廣瀨鈴在隔天(6月19日,也是她的17歲生日)利用推特道歉:

廣瀨鈴只用推特發表道歉文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uzu_Mg/status/611888117633564672

然而經過一個週末,因為廣瀨鈴沒有直接出面道歉,道歉文被日本網友認為是由工作人員或經紀人發表,使得網路追殺依舊沒有平息!人氣原本正要直衝上天的演員,會不會因此止步、甚至面臨被封殺的命運呢……?

(゚ω゚)沒做過別人的工作,都會覺得別人過得很輕鬆呀……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執拗にAKB広瀬すず認証済みアカウント @Suzu_MgYoutub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