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式《Ford Shelby GT350 Mustang》揪竟多了什麼好料呢?

圖片1

圖片來自:Ford

在幾個月之前有為曾經和大家分享過由Hennessey所操刀改造的《Ford Shelby GT350 Mustang》,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前幾天Ford福特發表了熱騰騰的2017年式《Ford Shelby GT350 Mustang》,揪竟車車身上多了什麼好料呢?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Ford

圖片3

圖片來自:Ford

這回2017年式《Ford Shelby GT350 Mustang》最讓所有野馬粉絲們熱血沸騰的,是將充滿著濃濃競技氣息的Track Package套件列為了標準配備,在包括鋁合金引擎室拉趕、MagneRide避震套件和屁屁高調的尾翼陸陸續續上身之後,讓2017年式《Ford Shelby GT350 Mustang》展現出更加不凡的氣勢!

圖片4

圖片來自:Ford

圖片5

圖片來自:Ford

圖片6

圖片來自:Ford

除此之外,2017年式《Ford Shelby GT350 Mustang》在外觀部份也增添了包括Ruby Red Metallic、Lightning Blue還有Grabber Blue三種全新的車身顏色選擇,車車內在還提供了Electronics Package和Convenience Package兩款分別強化科技和豪華本質的套件讓車車主人來進行選配,至於車車的心臟則依舊是原本那具可以輸出525匹最大馬力的5.2升V8引擎!

圖片7

圖片來自:Ford

大家滿不滿意2017年式《Ford Shelby GT350 Mustang》這回上身的好料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