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公分的17歲偶像有多厲害?》能夠和一群戰鬥漫畫的壯漢並列…

圖片1

圖片來自:matomame.jp

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中有一位身高186公分巨大偶像諸星煌梨,平常光是和其他成員站在一起就已經特別有存在感。但是這還不足以突顯出煌梨真正厲害的地方,直接和兩大知名漫畫北斗神拳》、《JoJo的奇妙冒險》主要角色一比較之下,才能感受到煌梨身高的威力真的比想像中還要驚人。

《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諸星煌梨

圖片2

圖片來自:matomame.jp

由於身高的關係和其他成員出場的畫面有時候看起來就像親子(誤)她的身高也隨著卡片版本而逐漸增加,初期R到京町乙女的身高資料從182cm成長到186.2cm。也因此煌梨常被拿來和別部作品的人物進行比較,像是《魯邦三世》錢形警部(181cm)、《北斗神拳》拳四郎(185cm)、《城市獵人》冴羽獠(186cm)。

圖片3

圖片來自:matomame.jp

另一位成員雙葉杏雖然也是17歲,但在身高等各方面都形成強烈對比

圖片4

身材高大的外表搭配電波式的說話語氣也是一種反差萌

衝擊的事實!其實煌梨比JoJo第4部主角東方仗助還高

圖片5

圖片來自:pic.twitter.com/KaoabEDyQX

JoJo代代主角體型都十分壯碩,仗助雖然沒有前三代主角195cm那麼高,但16歲就有180cm也算是發育得很好了。

圖片6

圖片來自:otanews

連178cm的花京院都輸給煌梨

(仗助的身高:單行本29集75頁標明185cm、33集第9頁則是180cm)

圖片7

圖片來自:pic.twitter.com/AHwDez3xQx

煌梨甚至還能和北斗神拳眾角色並列

圖片8

圖片來自:pic.twitter.com/n8AnQzfyut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www.hikanukobinukaeriminuteiounitousouhanainodaaaaa.com/

能夠和這些壯漢並肩而站果然是巨人等級(?)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log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