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Jo的奇妙冒險第三部》驚傳真人版電影將由山崎賢人主演!?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日前動漫界才剛受到鋼之鍊金術師確定要拍真人版的衝擊,今天日本媒體「サイゾーウーマン」又爆料下一部要被改編的漫畫居然是《JoJo的奇妙冒險》!原本《JoJo的奇妙冒險》數年前就曾經流傳過真人版將由松本潤主演的消息,只是後來沒有進一步情報,於是風聲也隨之消失。接著根據報導這次真人版企劃捲土重來,並敲定參與過多部漫畫真人版的當紅演員山崎賢人。可想而知目前日本推特上出現一片哀嚎,雖然不是刻意要反對真人版,但光是要重現《JoJo的奇妙冒險》角色造型就已經不簡單了,更何況是身為重頭戲的替身。一個不小心可能又會造成黑歷史。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サイゾーウーマン」報導《JoJo的奇妙冒險第三部》真人版電影

由於這家媒體曾於今年三月底率先報導鋼鍊真人版,因此這次的報導也令人不敢輕忽。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livedoornews/status/736724555285176322/photo/1

日媒爆料山崎賢人將飾演《JoJo的奇妙冒險第三部》主角承太郎

圖片3

圖片來自:jojofan.info

承太郎的替身白金之星

圖片4

圖片來自:jojofan.info

山崎賢人

現年21歲的山崎賢人近年來因為主演多部改編自漫畫的真人作品而受到不少矚目。包括:今天開始談戀愛、L♥DK 鄰居同居、女主角失格、Orange、狼少女和黑王子、 四月是你的謊言 、一週的朋友,尤其以少女漫畫居多。另外在日劇死亡筆記本飾演 L的演技也有目共睹。

圖片5

圖片來自:www.cinemacafe.net

圖片6

圖片來自:www.cinemacafe.net

雖然山崎賢人經過許多作品的磨練,只是JoJo系列中登場的角色大多是人高馬大、肌肉又十分發達的角色。如果是讓一般身材的演員來演很容易讓人出戲。

圖片7

圖片來自:logsoku

「你剛才…說了什麼…」

無法掩飾內心驚慌的JoJo粉絲們,紛紛用JoJo場景圖來表達內心複雜的感受。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fina_cieletoile/status/736745818821038080/photo/1

圖片9

圖片來自:logsoku

JoJo粉絲只想過平穩的生活

圖片10

圖片來自:logsoku

改圖:請讓狩野英孝飾演鋼鐵阿丹

圖片1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Vanila_Ice_Ice/status/714668595041734656/photo/1

既然鋼鍊都能翻拍真人版了,這次就算換JoJo也嚇不倒我的!

圖片12

圖片來自:logsoku

這個時候只能笑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が山崎賢人主演で実写映画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