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一變高又變帥《JOJO真人電影》康一、由花子定裝新海報公開

圖片1

圖片來自:natalie.mu

使用過石鬼面而長生不老的荒木飛呂彥創作的經典漫畫《JOJO的奇妙冒險》第四部「不滅鑽石」所改編的JOJO真人電影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第一章」,繼之前首公開由山崎賢人所飾演主角「東方仗助」的真人定裝海報後,再度釋出由神木隆之介(167cm)飾演的變高變帥版「廣瀨康一(157cm)」,以及由厭世顏小松菜奈飾演的病嬌始祖「山岸由花子」新海報。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廣瀨康一(神木隆之介 飾演)

東方仗助的同學,是個好人。雖然在動漫作品中表現得非常矮,提利昂矮,但其實官方資料有157cm。原本是普通人,被射了一箭後擁有替身能力。平時略顯懦弱,但親和力十足,人緣非常好,面對危機時會變身成超級賽亞人,精神力甚至超越吉良吉影。等等,髮色不還原?

圖片2

圖片來自:natalie.mu

 

山岸由花子(小松菜奈 飾演)

對康一一見鍾情的女高中生,病嬌始祖(1993年),腦子有洞的跟蹤狂,甚至曾監禁過康一,一度要殺死康一結果反而更瘋狂愛上他……嗯嗯小松菜奈相當可以啊……

圖片3

圖片來自:natalie.mu

 

《JOJO的奇妙冒險 不滅鑽石 第一章》將於8月4日首映

露伴:「仗助(山崎賢人 飾演)的髮型實在太可笑了~」

圖片4

圖片來自:natalie.mu

可惜請不到大衛·鮑伊來演吉良吉影了……可惜也不是北村一輝,不過山田孝之也是一個傑出的變態就是了(稱讚意味w)。

真人扮相什麼的都可以,重點是一定要完美呈現JoJo立啊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talieコミックナタリー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