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JO的奇妙冒險:黃金之風》動畫化決定( ゚∀゚)o彡゚喬魯諾來啦

圖片1

圖片來自:Fireden.net

千呼萬喚始出來!今天(1月12日)早上在日本商標網站中發現集英社於去年12月20日提交的《黃金之風》商標申請在1月9日已經正式通過審核,到了下午馬上就傳出《JOJO的奇妙冒險:黃金之風動畫化決定的消息,預定將於2018~2019年和大家見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JOJO的奇妙冒險:黃金之風》

不老不死系漫畫家荒木飛呂彥所創作的漫畫《JoJo的奇妙冒險》第五部,收錄於單行本第47~63卷。《JOJO的奇妙冒險:黃金之風》和前作的關聯不大,除了喬魯諾身上兼有迪奧和喬斯達家的基因、初期有第三部主角「空條承太郎」和第四部的「廣瀨康一」等舊角色登場以外,和之前的故事並沒太多關連,算是一部很獨立的作品。

圖片2

圖片來自:コミック速報

▼集英社申請的《黃金之風》商標已經正式通過審核

圖片3

圖片來自:buzz-plus.com

圖片4

圖片來自:buzz-plus.com

 

迪奧(&喬納森)的孩子

故事以義大利為背景舞台,夢想著成為「流氓巨星」的迪奧(喬納森身體)子嗣「喬魯諾‧喬巴拿」想要幫助那不勒斯成為更好的地方——首先要讓年輕人遠離毒品。為了達成夢想,他加入了黑手黨組織「熱情」,成為布加拉提小隊的一員。

圖片5

圖片來自:ジャンプまとめ速報

希望布加拉提不要換聲優啊,阿哩阿哩阿哩……Arrivederci!等待後續更多消息更新。

(*´▽`*) 終於可以聽見久違的「無駄無駄無駄無駄無駄無駄」和「WRYYYYYY」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uzzPlusNews バズプラス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