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訃報】聲優《石塚運昇》因食道癌病逝,大木博士、黃猿、JOJO老喬都是他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所屬聲優事務所「青二Production」於今天(8月17日)證實,曾為《精靈寶可夢》大木博士、《航海王》「黃猿」波爾薩利諾以及《JOJO的奇妙冒險》喬瑟夫 · 喬斯達(老年)配音的日本聲優「石塚運昇」於2018年8月13日因食道癌不治而過世,享年68歲。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聲優「石塚運昇」

從1984年開始為動畫配音,不只以《精靈寶可夢》大木博士、《灌籃高手》陵南的田岡茂一教練、《七龍珠》撒旦、《頭文字D》拓海的老爸藤原文太等角色的聲音陪伴著宅宅長大,還曾定期為新人進行演技指導,是聲優界相當資深的前輩。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石塚運昇配音過的角色不計其數,包括《海賊王》的黃猿、《火影忍者》的桃地再不斬、《鋼之鍊金術師》霍恩海姆、《JOJO的奇妙冒險》中的老喬等角色。

以及《精靈寶可夢》、《烙印勇士》、《魔力女管家》、《MONSTER》、《戰國無雙》、《從零開始的魔法書》、《刀劍神域外傳Gun Gale Online》等動畫的旁白。

可以說,應該每一位宅宅都聽過他的聲音…。

 

2018年8月13日逝世

因罹患食道癌,石塚運昇於8月13日不治離世。根據事務所聲明,告別式將僅由親屬之間舉行,之後再依照遺族意願來決定是否舉辦對外的追思會。

圖片3

圖片來自:www.aoni.co.jp

(´;ω;`) 謝謝你,再見了,一路好走。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青二Productionはちま起稿ロケットニュース24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