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還不錯《JoJo真人電影》花絮劇照公開 網友:比想像中的好

圖片1

圖片來自:ウーマンエキサイト - Excite

不老不死系漫畫家荒木飛呂彥所創作的少年漫畫《JoJo的奇妙冒險》,日前宣布將第四部《不滅鑽石》拍成真人版電影,由山崎賢人擔任主角,飾演「東方仗助」。三月初曾公佈了一支預告影片,看起來讓人有點擔心,不過最近放出一波花絮劇照,讓粉絲們感覺咦……好像還不錯?希望重燃X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JOJO的奇妙冒險:不滅鑽石》

故事承襲上一部《星塵鬥士》結束後11年,1999年的日本杜王町,空條承太郎(伊勢谷友介 飾演)為尋找外公喬瑟夫·喬斯達(初代JoJo)的私生子東方仗助(山崎賢人 飾演)而來,發現仗助也是「替身」能力者,以此為開端,在杜王町上發生了一連串的事件。

圖片2

圖片來自:www.cinemacafe.net

 

最新花絮劇照

比起帶有搞笑性質的《銀魂》、《齊木楠雄的災難》,《JoJo》真人電影要遭受的考驗恐怕更大,除了角色還原度以外,包括迄今未公開的「替身」以及JoJo立的呈現,勢必都將是電影的關鍵決勝點。

圖片3

圖片來自:www.cinemacafe.net

這波新公開的花絮照片,是山崎賢人飾演的東方仗助與神木隆之介飾演的廣瀨康一前往初期Boss虹村兄弟(岡田將生、真劍佑 飾演)家決鬥的場景,此處是《不滅鑽石》中第一波劇情高潮,廣瀨康一才剛被引導出替身能力。

圖片4

圖片來自:www.cinemacafe.net

 

「自毆」呈現被替身攻擊的感覺

為了打破次元壁,山崎賢人表示每天都在非常努力還原「東方仗助」的角色。而在拍攝過程中,為重現受到替身使者攻擊的狀態,他會以自我毆打的方式來呈現

其實《JoJo》真人版電影能否盡實還原,很大的取決要素還是要看特效表現,畢竟拍攝時也只能擺個JoJo立然後大吼,被打就以自毆來表現(ㆆᴗㆆ)……重頭還是在後製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シネマカフェcinemacafe.netYahoo JAPA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