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滿的鮮♂肉《DIVE!!跳水男孩》7月新番動畫公布超養眼新視覺圖

圖片1

圖片來自:アニメ「DIVE!!」@dive_anime

游泳......滑冰......然後是跳水嗎?!男孩子果然是水做的www女孩子真的很需要多多補充水分www由森繪都原著小說改編的TV動畫《DIVE!!跳水男孩》預定將於7月正式播出,近日官方公佈了一組鮮♂肉滿滿新圖,實在太誘人啦~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DIVE!!跳水男孩》

中學生主角「坂井知季」常去的跳台跳水俱樂部(MDC)由於經營不善陷入負債危機,眼看就要面臨倒閉,為了讓MDC繼續存在下去,新教練大膽向母公司提出「在MDC中,將會誕生下一屆奧運的日本代表選手」作為條件。於是,為了通過選拔會,坂井知季、沖津飛沫與富士谷要一展開了嚴酷的訓練。

圖片2

圖片來自:アニメ「DIVE!!」@dive_anime

 

安田典生重新打造角色造型

雖然之前有過漫畫版,甚至已經拍過真人電影版(原作有點年代了),不過這回的動畫化是採用了全新角色造型,由《無頭騎士異聞錄》、《女神異聞錄 Devil Survivor》的安田典生擔任造型設計。

圖片3

圖片來自:アニメ「DIVE!!」@dive_anime

 

既然是跳水......

嘛,主角三人都只穿了小件到不行的泳褲,搭配上一身結實肌肉,保證為觀眾帶來鮮肉吃到飽的夏番視覺饗宴。

圖片4

圖片來自:アニメ「DIVE!!」@dive_anime

動畫由曾製作《野球少年》以及本季新番《怪怪守護神》的ZERO-G公司製作,鈴木薰擔任監督,《最遊記RELOAD》、《打工吧!魔王大人》、《SHOW BY ROCK!!》的待田堂子負責系列構成。主角「坂井知季」由人氣聲優「梶裕貴」配音,其餘尚未公布。

去年底消息剛出來時,椪柑曾猜測「細谷佳正」應該會擔任聲優,不過目前因喉嚨不適需要休養治療,說不定這回什麼都公布了獨缺聲優陣容跟這有點關係也說不定......總之,靜待消息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アニメ「DIVE」@dive_anim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