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優《細谷佳正》宣布喉嚨生病必須暫時休業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聲優細谷佳正稍早前透過官方網站宣布因為喉嚨生病的緣故,目前必須暫時休業專心療養。細谷佳正曾經詮釋過《網球王子》白石藏之介、《排球少年!!》東峰旭、《機動戰士鋼彈鐵血孤兒》歐格等角色,挑戰過樸實青年到熱血男子漢、方言屬性類型,演出角色之多樣化令人印象深刻。如今傳出生病消息,粉絲們都非常擔心他的身體狀況,並祝福他早日康復!

細谷佳正官方網站發表因病休業公告

根據醫生診斷,這次必須暫時休業專心療養,預定今年內就會回到工作崗位。請各位繼續支持及多多指教。

圖片2

圖片來自:yoshimasa

本季新番高校星歌劇也透過公告表示,10/8的活動出演者不會變更、動畫本篇的內容也已經收錄完成,請各位粉絲放心。

圖片3

圖片來自:hstar_mu 

細谷佳正經常演出隊長級角色或領袖人物,久而久之他的聲線也給人可靠的印象。從籃球、排球到橄欖球、花式滑冰,幾乎每種運動作品都能聽到他的聲音。快可以組成一人奧運。

▼《機動戰士鋼彈鐵血孤兒》歐格

圖片4

圖片來自:logsoku

▼ALL OUT!! 赤山濯也

圖片5

圖片來自:logsoku

▼本季4月新番參與進擊的巨人(萊納)、喧嘩番長 乙女 -Girl Beats Boys-(吉良麟太郎)、高校星歌劇(天花寺翔)等作品

圖片6

圖片來自:logsoku

細谷佳正本人有種靦腆的感覺~

圖片7

圖片來自:natalie

圖片8

圖片來自:natalie

除了動畫配音,細谷佳正也活躍於遊戲配音界,至今更累積多首角色歌~

▼偶像夢幻祭歌曲試聽:冰鷹北斗(CV:細谷佳正)

補充:偶像夢幻祭官方已宣布冰鷹北斗聲優將變更為前野智昭

圖片9

圖片來自:ensemble_stars

現在追每季新番都很習慣聽到細谷的聲音,希望他能保重早日恢復健康(´;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休業についてのお知らせ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